“老大,你是說,將我們手裏的錢全部花掉?那龍血軍團的戰甲……”夏晨一呆。

    要知道,現在他和郭然,正在趕工新的龍血戰甲,設計圖樣最終都敲定了。

    如果把錢全部布置陷阱,那龍血戰甲的事情,就要被擱淺了,之前龍塵還說,不惜任何代價,一定要先將戰甲的事情搞定,怎麽就變卦了呢?這可不像是龍塵的風格啊。

    “出了點意外,戰甲的事情延後,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跟你說,如果這一票幹下來,我們什麽都不愁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夏晨不禁沉吟了一下道:“這個要看布置困陣,還是殺陣,規模有多大,在哪裏布置……,不過,不管怎麽說,如果傾盡我們手中所有資源,說實話,布置的陣法,強度將會令人感到恐懼,我覺得困殺通冥第四步強者,還是有一定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通冥第四步強者?闕雨竹,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,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真的有如此恐怖麽?

    夏晨隻見過通冥境第三步強者出手,隻能按照通冥境第三步強者的十倍戰力,來預估第四步強者的實力。

    但是他也沒把話說死,隻是說有一定可能性,這已經大致給了龍塵一個參考,畢竟龍塵從梵天秘境打劫的錢太多了,都被他和郭然買了材料。

    這些材料很多都可以用作戰甲,也可以用來布陣,所以,如果全部用來布陣,那將會布置出一個極為可怕的大陣,隻不過,大陣布置過後,所有材料就會消耗一空,可是夠人心疼的。

    “郭然你不用心疼,跟了我龍塵這麽久,我龍塵什麽時候幹過賠本的買賣?

    咱們的付出,絕對可以十倍百倍地賺回來,就算你暫時沒有戰甲,也沒關係,我可是給你帶回來了好東西。”龍塵神秘的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又是上次的那種玩意?”郭然不禁眼睛一亮,上一次龍塵斬殺機關宗弟子,就給他帶回來許多東西。

    雖然機關宗的強者人品垃圾,但是他們打造的東西,都是精品中的極品,畢竟那關係到他們的性命,都要求做到最完美。

    盡管龍塵帶回來的,基本都是殘片,但是郭然依舊沉迷其中,如同著了魔一般,那些巧妙的構造和設計,令他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“給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將一對亮晶晶的鱗片,丟給郭然,那鱗片一出現,天道之力立刻劇烈地波動起來,讓眾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天道靈銀?我不是在做夢吧!”

    郭然接過那些鱗片,不禁大叫:“咦,怎麽還帶著血跡?什麽怪物身上,會長出天道靈銀?”

    看到那鱗片下麵已經幹涸的血跡,他還看到了皮肉絲,一時間有些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從一個家夥身上撕下來的,他跟你一樣,也打造了一套鱗甲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的鱗甲被他融入了血肉之中,我隻好將其皮,也一起扒下來了。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闕雨竹等人不禁一陣頭皮發麻,這竟然是人皮,而且皮膚上,有恐怖的波動,那是衍天者特有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