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趙無極也是一個狠人,鱗甲與血肉結合,想要隨心所欲,需要經曆一番非人的痛苦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如此情景,不禁一陣頭皮發麻,難怪機關宗的人,如此心狠手辣,他們對自己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趙無極怒吼,如今,那鱗片被撕下,令他痛徹心脾,要知道,為了讓這副鱗甲與他徹底融合,他以自己的血肉和靈魂為引,來祭煉它。

    隻有這樣,才能讓那鎧甲如同他的身體一般靈活,發射任何機關,都隨心所欲,心到念到,無往不利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被龍塵撕下一片鱗片,那種疼痛,幾乎跟被拔掉指甲一般,痛得他眼冒金星。

    趙無極怒吼,背後羽翼忽然從他的身體脫落,竟然化作道道飛羽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,羽翼竟然可以獨立攻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羽翼極為鋒銳,距離又近,龍塵頓時中招,那些鋒銳的羽翼,如一根根羽毛飛鏢,刺破了龍塵的蒼龍鱗甲,頓時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瞬間被羽毛覆蓋,仿佛刺蝟一般,葉靈珊不禁嚇了一跳,龍塵的鱗甲竟然防不住那羽毛飛鏢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中鏢,卻沒有一絲憤怒,反而帶著微笑,全身猛地一震,那些羽毛從龍塵的身上脫落。一瞬間消失不見,竟然又被龍塵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鱗甲好恐怖的防禦,如果換了一個人,中了這一招,必然粉身碎骨。”有人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兩人都有鱗甲護身,趙無極今天算是倒了大黴,他的所有招數,都被龍塵克製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抓著趙無極的手臂,另外一隻手,如同鉤子一般,抓住剛才撕下鱗片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趙無極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龍塵竟然從那個傷口入手,連皮帶肉撕下了一大塊,那景象看得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趙無極瘋狂地大叫,使出全身解數,各種機關,各種攻擊爆發。

    他隻有一隻手能夠自由活動,手中的彎月鐮刀,足有七尺長,如今兩人貼身而戰,竟然變成了他的累贅,根本攻擊不到龍塵,隻能以機關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硬頂著那些攻擊,抓住趙無極的胳膊不放,另外一隻手,五指如鉤,每次落下,都帶走趙無極一大片皮膚,趙無極那淒厲的慘叫之聲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趙無極的手臂竟然斷了,人們不禁一驚,龍塵竟然將趙無極的手臂折斷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,是趙無極自己折斷的,他要逃了。”有人察覺到了不對。

    果然趙無極的手臂一斷,整個人一瞬間脫離了龍塵的掌控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想走,做夢去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人們忽然發現,龍塵腳下,不知道什麽時候,被一張絲網纏住。

    而絲網的盡頭,竟然也纏在了趙無極的腳上,一開始誰也沒注意到這個細節,等趙無極逃離的時候,人們才發現兩人腳下有異。

    “是天角龍蠶絲織的網。”人們一下子認出了那絲網的來曆,正是之前趙無極想要用絲網困住龍塵,然後打算用滅神炮將龍塵擊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