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煙霧是……”有人看著那煙霧,不禁臉上浮現一抹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因為紅色的煙霧出現的瞬間,空間出現了大片漣漪,仿佛正在凝固,龍塵所在的位置,方圓百裏的空間,出現了細細的裂紋。

    “是空間石磨成的粉末,可以令空間凝固,而且,如果空間內出現劇烈的波動,會將空間扭曲,錯位,可碾碎世間一切物質。”有人道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,這個趙無極好有錢,竟然連空間石這種至寶也能弄到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明白了,趙無極是被逼急了,以空間石粉將龍塵控製住,然後以數十萬傀儡來引爆這個空間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已經技窮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感受著空間正在急速凝固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趙無極已經沒有腦子了,不知道想要空間凝固,需要空間靜止麽?

    就想要將水凍住,首先水需要保持靜止,流動的水,是很難結冰的。

    趙無極以幾十個小傀儡,投出了足夠多的空間石粉,如果是平時,也許會奏效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他驚怒之下忽略了一個問題,龍塵之前連續斬殺他的傀儡,虛空之中,到處是逆道水靈炎的波動。

    這些波動都在龍塵的掌控範圍內,等於龍塵周圍,有一個看不見的領域。

    而趙無極想要將這個領域一起封住,那凝固的速度,會慢上數倍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龍塵動了,龍骨邪月之上覆蓋著一道火焰之光,一道刀影衝天而起,刺破了那片禁錮區域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那些機關傀儡,衝入了空間的禁錮區域,紛紛自爆。

    隨著那些機關傀儡的自爆,方圓數百裏的區域,就好像一個巨大的水晶球,不停地裂開,裏麵的空間急速流轉、扭曲、炸裂,就好像一顆星辰,從內部自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幾乎眨眼間,這片區域崩碎了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,恐怖的空間之力,正吞噬著大地,西漠之上無盡的流沙,被吸取,急速流入那黑洞之中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空間力量,竟然破壞了空間壁壘,這一擊,恐怕不比那滅神炮一擊差多少。”看著那巨大的黑洞,眾人不禁心中震驚,趙無極的殺招真多。

    “招是好招,可惜腦子不夠用。”不過也有人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趙無極以為龍塵將被炸得屍骨無存之時,龍骨邪月從一個極為奇異的角度,斬向趙無極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趙無極大驚,龍塵竟然從空間石粉封鎖的區域逃出來了,此時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來不及逃遁,隻能以手臂硬擋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趙無極的手臂之上,銀光四濺,龍塵的龍骨邪月竟然無法破開他的鱗甲防護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將龍骨邪月收起,一隻大手,緊緊抓住趙無極的手臂,另外一隻手,五指如勾,一把抓住他手臂之上的一塊細小的鱗片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趙無極一聲驚叫,龍塵竟然將一塊鱗片硬生生地從他的手臂上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讓人沒想到的是,那塊鱗片竟然沾染著血肉,竟然與趙無極的身體是長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“看來趙無極已經把自己改造成了一個人不人,鬼不鬼的怪物,他的身體與他的鱗甲徹底融合了,難怪可以如此靈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