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這個混蛋,還說你沒有勾結始魔族,否則你怎麽會如此憤怒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被龍塵一巴掌拍飛,剛剛穩住身形,不禁大聲罵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你的做法,不光令龍塵憤怒,也令我們憤怒,如果不是給東方兄一個麵子,我胡楓願意領教閣下的高招。”一直沒有說話的胡楓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胡楓一向不願意插手別人的紛爭,但是趙無極等人太咄咄逼人了,尤其那些始魔族弟子慘死的模樣,瞬間激發了他心中的怒氣。

    賭天道傳人一開口,不少人暗中皺眉頭,這個胡楓,難道也跟龍塵是一夥的?

    “龍兄稍安勿躁,有什麽問題,大家可以坐下來談,動武,有時候並不能解決問題。”龍塵忽然暴走,場麵一下子失控,東方玉陽急忙叫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談的,不管是誰,隻要想要我龍塵的命,就盡管動手。

    趙無極,你不是要與我一戰麽?還不滾出來受死,更待何時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葉知秋和葉靈珊見龍塵離開,也跟著離開,直奔古堡外走去,於此同時,所有強者全部都離開了古堡。

    “好,今天就讓我趙無極,當著天下英雄的麵,斬了你這個狂徒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狂笑一聲,也走出了古堡。

    古堡外,是一片荒漠,龍塵站在虛空之上,黑袍被吹動,呼呼作響。

    趙無極就站在龍塵的對麵,隻不過,此時的趙無極,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模樣了,他全身被黑色的鱗甲覆蓋。

    每一片鱗甲之上,都帶著無數的尖刺,每一根尖刺之上,都生著倒鉤,閃閃生輝。

    他就好像是一個刺蝟,如果誰撞在他的身上,不光會被刺得血肉模糊,還會被連皮帶肉一起撕下來。

    趙無極的鎧甲,頭上長著角,背後竟然留著尾巴,手中握著兩把彎月鐮刀,寒氣逼人。

    此時的趙無極,全身被鱗甲保護,那鱗甲就好像長在他的身上一般,沒有一絲縫隙,看上去,那就是一頭人形怪物。

    “龍塵,能夠死在我完全狀態下的噬生奪命甲和斬月鐮之下,那是你最好的歸宿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雙手中的彎月鐮刀的刀刃對著一陣摩擦,發出一陣刺耳的聲音,令人頭發都要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龍塵能不能戰勝趙無極,這個家夥的鎧甲,太過陰毒,稍有不慎,就會喪命。”北堂如霜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平時龍塵油嘴滑舌,吊兒郎當的模樣,但是如今的龍塵,殺意沸騰,雙目之中寒光湧現,如死神降世,真正的展示了他強橫霸道的一麵。

    不過北堂如霜有些擔憂,如果憑真實本事,她絕對不為龍塵擔心,甚至這裏任何一人,都可以輕鬆擊敗趙無極。

    但是有了這套噬生奪命甲,那就不一樣了,不知道有多少比趙無極強大的強者,最終飲恨在他的手上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機關宗聲名狼藉,卻依舊能延續到現在,就是因為他們的機關,太過陰損,令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所有強者都看著淩空而立的龍塵和趙無極,一個號稱當代天驕,舉世皆敵,卻依舊無人可以奈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