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西哈維亞,是始魔族的神明,是他們的信仰,是當年被九星傳人,賦予“魔”印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個名字,在始魔族可以用十八種不同的音節發出,每一種音節,代表著不同的意義,有時候是暗號,有時候是祈禱,而他此時叫出的音節,卻是表示永別。

    那始魔族弟子說完,不等趙無極有任何的動作,雙目瞬間失去焦距,魂力波動消失。

    不光如此,他死了,不知道他用了什麽秘法,那些躺在地上,處於昏迷狀態的始魔族弟子,他們的靈魂也急速消失,瞬間成為了一具具屍體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看到這個情景,美目之中浮現一抹不忍,這麽多人一瞬間死了,令人十分難受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趙無極大怒,大手用力,就要將那個始魔族弟子的屍體震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人影一閃,眾人隻覺眼前一花,一隻大手狠狠抽在趙無極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趙無極被一巴掌抽飛,他的臉上有道道針刺護體,不過那些針刺,被一巴掌拍平了,趙無極的臉被拍塌陷了半邊。

    趙無極一路翻滾而出,龍塵出手太突然了,突然到,讓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“放肆”

    龍塵一出手,坐在人群之中的石淩風一聲斷喝,已經飛出,對著龍塵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咆哮,如天神怒吼,拳頭之上覆蓋著白色的鱗片,一拳砸在石淩風的一拳之上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石淩風竟然被龍塵一拳震退了數十丈,這令在場所有強者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要知道,石淩風並非血肉之軀,全身都是石精所凝聚,力量恐怖,防禦驚人,可徒手接神器,可是硬拚之下,竟然被龍塵一拳震退。

    龍塵一嘴巴將趙無極抽飛,一拳將石淩風震退,淩空而立,長發飛舞,雙目冰冷而懾人,此時的龍塵,殺意凜然。

    “什麽蓋世天驕,什麽一世之尊,在我眼裏,你們都是垃圾。

    既然要衝著我龍塵來,就幹脆一點,直接來就好,何必弄這些彎彎繞?

    古今群英會?真特麽是笑話,這麽多狗屎混進來,也能稱為群英?

    感情這個所謂的群英會,就是專門針對我龍塵一人來開的,是批鬥會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大笑,聲震九霄,令天地轟鳴,龍塵心中無盡的鬱氣,都在一笑之中釋放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是說要斬我麽?好,我龍塵今天就給你們一個機會,不管是一對一、車輪戰,還是一擁而上,我龍塵都接著就是。”龍塵冷笑一聲,身形一晃,人已經消失,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到了古堡之外。

    “趙無極,你不是說要斬我麽?龍塵在此,出來一戰。”龍塵站在古堡之外,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出來一戰”

    “出來一戰”

    “出來一戰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在天地間激蕩,如天神怒吼,無數的回音此起彼伏,響側雲霄。

    龍塵怒了,那些始魔族弟子的死,令他生出了無盡的殺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