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白衣女子,緩緩走入大廳,她眉目如畫,長衣勝雪,烏黑的長發自然垂落,與白衣映襯,如不食人間煙火的謫仙降世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個美麗的仙子,太冷了,她的麵容宛若萬年不化的寒冰,周身更有道道冰花流轉,她的眸子如寶石一般,卻帶著無盡的冷意,被她看上一眼,仿佛靈魂都要被凍結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寒冰仙子葉知秋,她冷冷地看著天邪子,她的出現,讓天邪子心頭一凜,緩緩撤回自己的精神之力,冷冷地看著葉知秋。

    “你擋住我的路了”葉知秋冷冷地看著他道。

    葉知秋的出現,讓龍塵心中一喜,葉知秋也被邀請來了,這是天大的好事。

    天邪子微微一笑,沒有繼續下去,而是走向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見天邪子走開,葉知秋蓮步輕移,走向龍塵這邊,龍塵已經走出座位,將葉知秋迎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你終於出關了。”龍塵拉著葉知秋的玉手,微微有些激動地道,這也意味著,葉知秋以後不需要回廣寒宮,可以一直跟他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葉知秋被龍塵拉著手,寶石一般的眸子,帶著一絲暖意,點了點頭,玉手握緊了龍塵的大手,白玉一般的臉頰上,竟然帶著一抹紅暈,如芙蓉綻放,美豔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“來,給你介紹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將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介紹給葉知秋,葉知秋與她們點點頭,她生性冷漠,隨著修行的加深,性格變得越來越冷,平時一言不發,與人打招呼,都是極為難得之事。

    葉靈珊是舊識,知道葉知秋的性格就是如此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對於葉知秋的冷漠也能理解,寒冰係強者,基本都是這個性格,並不意外。

    龍塵讓侍女加了一個座位,龍塵和葉知秋牽著手,坐在一邊,即使在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麵前,一點都不忌諱。

    倒是葉知秋俏臉之上,帶著一抹嬌羞之色,數次想要將手抽回,卻沒能辦到。

    見葉知秋到來,龍塵變得老實了許多,北堂如霜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,龍塵在別人麵前,就像是張牙舞爪的大灰狼,可是葉知秋來了,變得如此溫柔,讓人有些不適應。

    龍塵握著葉知秋的玉手,發現葉知秋對寒冰之力的控製,又精進了許多。

    上次抱了葉知秋一下,龍塵全身幾乎凍結,如今拉著葉知秋的手,雖然依舊感覺冰冷刺骨,但是已經可以接受,不需要運力抵擋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有一肚子的話,想跟葉知秋說,可是場合不對,隻能將話憋在肚子裏。

    對於葉知秋,龍塵格外的珍惜,當年在九黎秘境裏,葉知秋躺在他的懷中,那個仙子隕落的畫麵,龍塵一輩子都無法忘記。

    葉知秋的到來,讓龍塵這邊徹底成為了全場的焦點,因為其他人,都是一人一席,隻有龍塵這邊,群芳環繞,而且都是天之驕女,這不得不讓人羨慕妒忌。

    趙無極不知道什麽時候走了進來,當看到龍塵正拉著葉知秋的手,輕聲呢喃,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和葉靈珊正低吟淺笑,趙無極眼中閃過強烈的怒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