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從煉丹室出來,依舊沉浸在那無比興奮與自豪的心境之中。

    “怎麽?撿到錢了?這麽高興?”無巧不巧,龍塵剛剛出來,竟然看到了,從另外一間密室裏走出來的北堂如霜,北堂如霜見龍塵眉開眼笑的模樣,不禁有些無語,這個龍塵,心裏一點秘密都藏不下,這樣的人,也能成為高手?

    “嘿嘿,比撿到錢還要高興,我已經發明了一種,超級大招,誰再跟我得瑟,我就打得他連姥姥都不認識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言語之中,充滿了得意。

    沒辦法,滅世火蓮的進階,在龍塵的修行裏,是一個裏程碑式的標誌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曆史上,隻有先賢大能,才能自己創造術法招數,而他們的名字,都被千古銘記,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榮譽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對滅世火蓮極為自信,雖然現在還沒有徹底完善,但是龍塵相信,未來有一天,他會將滅世火蓮,推向一個令世界震驚的高度。

    “繼續忽悠,如果我再相信你一次,算我輸。”北堂如霜白了龍塵一眼,此人滿嘴跑馬車,十句話裏麵,誰知道有沒有一句是真的。

    兩人並肩走入拍賣大廳,卻發現大廳已經被重新布置了,不過上次過後,龍塵當時就預定了一個最靠後麵的座位。

    來到大廳,龍塵發現,已經有十幾人到了,竟然比龍塵還要早。

    “龍兄,好久不見。”

    龍塵與北堂如霜並肩走進大廳,立刻有一個儒生一樣的男子站了起來,跟龍塵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胡楓,哈哈,你也來啦!”龍塵微微有些意外,終於看到了一個認識的麵孔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賭天道傳人?”北堂如霜美目裏帶著一抹震驚,賭天道傳人在曆史上,都是赫赫有名的存在,他們來曆神秘,卻恐怖無比。

    “在下不才,正是賭天道第七十二代傳人胡楓,見過如霜仙子。”胡楓對著北堂如霜微微一禮,十分謙遜地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也還了一禮,有些詫異地道:“你們是朋友?”

    “我對龍兄神交已久,可以說,龍兄是我的偶像。”胡楓笑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看著龍塵,有些詫異地道:“看來你也並不是一無是處,竟然還是有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這話有點太陰損了吧,我龍塵怎麽就不能有朋友了?難道所有人都是我的敵人?

    龍塵沒有接話,對胡楓微微一笑,打了個招呼,才走向自己的座位。

    一路上,看到了許多麵孔,但是不方便詢問北堂如霜,當走到自己位置時,發現南宮醉月早就已經在此等候了。

    “三天不見,醉月仙子的美麗與日俱增,可喜可賀。”龍塵看著南宮醉月,笑嘻嘻地道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又好氣又好笑,這個龍塵誇人一點誠意都沒有,方式還特別誇張,讓人根本沒辦法接話。

    “三天不見,龍塵公子眼中帶喜,應該也是大有收獲吧。”南宮醉月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你都看出來了?”龍塵驚訝地道。

    “就你那得瑟樣,瞎子能看出來。”一旁的北堂如霜沒好氣地道,說著話,坐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