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堂如霜站了起來,竟然對南宮醉月微微一禮,開口道:“我為我那天的行為道歉,那天是我太失禮了。”

    南宮醉月簡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一向驕傲,甚至有些自負的北堂如霜,竟然會向她道歉,她簡直不敢想象,急忙還禮,意外之下,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不過,這並不代表,我們之間就是朋友了,隻是一碼歸一碼。

    你我兩大世家的恩怨,終究有一天要清算的,沒有人可以犯了錯,傷害了別人,就可以任由歲月流逝,將其洗刷。”看著一臉震驚的南宮醉月,北堂如霜補充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這些話說完,但覺心境一下子開朗了許多,當初她一心要擊敗南宮醉月,心境已經有些亂了。

    剛才經過龍塵一提點,她幡然驚醒,她因為仇恨,已經動搖了道心,這對她十分不利,在修行界裏,這被稱為執迷,會讓人不知不覺間迷失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說話粗魯不堪,但是話粗理不粗,一語點醒夢中人,此時對南宮醉月道歉後,她感覺心中風光霽月,再無瑕疵,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了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點了點頭道:“我知道,如果互換位置,我的自控力也許還不如你。

    錯就是錯,狡辯沒有意義,時光流逝,也洗刷不去一些汙點。”

    龍塵拍手道:“沒錯,有些事情,我們現在沒辦法解決,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打開心結的鑰匙。

    時間洗刷不了曆史,但是它可以讓我們慢慢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,有因就有果,現在沒有結果,那是因為還沒到結果的時候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,既然暫時解決不了,就先不要解決了,來,我請你們吃水果,管飽!”

    “不要臉,那是你家的麽?”北堂如霜一臉鄙視地道,這分明是人家東方世家提供的,卻成了他請客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臉上卻浮現一抹驚異之色,北堂如霜什麽時候跟龍塵這麽熟了,說話間沒有一點忌諱,連禮節都不理會了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說,我們老家,有很多種高雅的吃水果方法,你剛才隻看到了其中一種,我現在給你演示一種難度更高的……”龍塵說著話,又拿起一個果子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敢再惡心我,我掐死你。”北堂如霜頓時寒毛倒豎,龍塵這個家夥太會惡心人了,她有些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好好說話,你跟我不一樣,我是流氓,你是淑女,你要保持風範。”

    龍塵見北堂如霜真的要動手了,趕忙叫停。

    “兩位坐,想吃什麽就吃什麽,別客氣。”龍塵趕緊岔開話題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道了聲謝,十分文靜地坐了下來,並沒有吃水果,而是伸出玉手,去拿茶杯。

    那侍女,這時才反應過來,趕緊先一步給南宮醉月倒茶,南宮醉月點了點頭,道了聲謝謝。

    “醉月仙子知書達理,溫婉可人,看著你,就感覺賞心悅目。”龍塵看著南宮醉月,不禁讚歎道,南宮醉月那種溫婉的氣質,跟楚瑤有些像,隻不過,南宮醉月更柔,更軟,就像水一樣。

    仿佛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麽事情,可以令她驚慌或者憤怒,似乎她永遠都是一副心如止水的模樣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直接的誇獎,南宮醉月微微一笑,剛要謙虛幾句,一旁的北堂如霜虎著一張臉道:“龍塵你這是拐彎罵我是粗魯的野丫頭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