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賣大廳並不大,隻有方圓幾百丈,不過裏麵布置的極為奢華。

    整個大殿周圍共有十六根石柱,石柱連著牆壁,每一麵牆壁之上,都有道道紋路流轉,映出了一幅畫麵。

    拍賣台在正前方,大家可以通過這些牆壁上的畫麵,從不同的角度,來查看拍賣的寶物。

    畢竟這裏不能直接以靈魂探查,這跟透視沒什麽區別,別說是女人,就算是男人,被人靈魂掃視,也是一種極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雖然大部分強者,身上都有寶物屏蔽別人窺視,或者自身靈魂之力,會撐開防護,但是靈魂掃視,是修行界裏公認的挑釁,如果沒有深仇大恨,沒人會這樣做,這是一種忌諱。

    所謂為了大家能看得清楚,周圍的牆壁上,多角度的觀察,就變得十分有必要了。

    大廳內,有數百個座位,每個座位,都是一條實木長椅,上麵鋪著名貴的獸皮,長椅前方,是一張茶幾,上麵擺滿了鮮果。

    每個座位旁邊,都有一位美麗的侍女垂手站在一邊,她們都很年輕,看模樣,都在十六七歲的樣子,乖巧可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,您的座位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龍塵被東方世家的弟子引著,來到了一處座位,龍塵看了一眼,嗯,很滿意,這個位置在最後邊,這是個好地方。

    坐在最前麵,一想到後麵有那麽多人盯著,就渾身不自在,這裏最好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,真是抱歉,因為您一直沒有說要參加拍賣會,其他位置,都被安排了。

    這個位置是臨時為您加的,所以委屈您了。”那女弟子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這裏非常好,隱蔽、安全,可以暗中觀察,麵南背北,風水極佳,左有佳人,右有果茶,好得不能再好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那女弟子怕他坐在最後一排,會不高興,實際上,龍塵從來不在乎這個。

    聽龍塵說得幽默,那女弟子不禁被龍塵逗笑了,就連那個站在一旁的侍女,也捂嘴偷笑。

    “又在勾引小姑娘,龍塵,你不是說你家有悍妻麽?你這樣勾三搭四,還沒被打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正說笑間,忽然大廳裏走進來一個人,正是身材火爆到令人窒息的北堂如霜。

    此時的北堂如霜,眼睛看著龍塵緩步走來,臉上全是鄙視之色,上一次龍塵獨自一人走了,讓她很不爽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一來,東方世家的女弟子和那個侍女都嚇了一跳,不知道北堂如霜為何說話這麽衝,不禁有些緊張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裏來的天驕,都是一世之尊,很多人脾氣都古怪的狠,她們萬萬不敢有任何的疏忽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害怕,沒針對你們,這個家夥,你們要小心點,這個人不是好人。”北堂如霜對那女弟子和侍女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坐在位置上,隨手拿起一個果子,咬了一口道:

    “我說北堂美女,我沒得罪你吧,為何要敗壞我名聲?”

    “敗壞你名聲?真是好笑,你還有名聲?整個天武大陸,有一大半人都是你的敵人,你還要什麽名聲?”北堂如霜也坐了下來,就坐在龍塵的旁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