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聽到龍塵口中足夠的材料,他就有一種想笑的衝動,煉丹界最缺的就是珍藥,怎麽可能有“足夠”這一說?

    龍塵多精明的人,雖然他隱藏得極好,但是龍塵瞬間就捕捉到了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要的就是他有這個想法,龍塵道:“我有了九蓮聚魂丹,這顆千手凝魂丹,對我來說,用處就沒那麽大了。

    還不如盡早出手,購置一些我急需的東西,所以,閣下不要懷疑我的誠心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那中年男子就放下心來,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了許多,笑道: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好辦了,這顆千手凝魂丹,絕對會賣出一個好價錢的。

    那麽我現在就給您估個價吧,通常十一階極品丹藥,如今有市無價。

    但是按照能量換算的話,一顆十一階極品丹藥的價格,在三十到三十五顆冥靈珠之間。”

    龍塵隻是聽著,沒有說話,他不知道冥靈珠的價值,當然也不知道十一階極品丹藥的價值,隻要他不說話,裝作一副深沉的模樣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繼續道:“但是曆劫丹不同,價格通常是普通極品丹的十倍還要拐彎。

    當然這隻是實際價值,但是物以稀為貴,它除了實際價值外,還有收藏參考價值,所以它的真正價值,很難估量。

    不過,我們東方世家可以給您一個保底價格——五百冥靈珠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這個價格倒是十分中肯。”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哪裏知道什麽中肯不中肯,他根本不知道這其中的價值是怎麽換算的,不過,他隻需要知道,這東西值錢就行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那中年男子微微一笑道:“五百冥靈珠是保底價格,也就是說,您可以在我們這裏領取五百冥靈珠,先進行其他物品的拍賣。

    到時候,千手凝魂丹會以五百冥靈珠的底價進行拍賣,拍賣所得,扣除這五百冥靈珠後,全部歸您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拍賣不出去,您也可以考慮將千手凝魂丹賣給我們,或者,以冥靈珠將千手凝魂丹換回去,這一點,完全可以放心。

    不過,按照我的預想,這顆千手凝魂丹一定非常搶手,應該可以賣上一個好價格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拜托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龍塵不知道這顆丹藥的真正價值,但是從那個女弟子驚駭的眼神中,他覺得,這顆千手凝魂丹,應該是一個天價了,這個中年男子代表的是東方世家,應該不敢忽悠他才對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珍而重之地將千手凝魂丹收好,同時吩咐人,取來了一個精巧的袋子,這個袋子名叫乾坤袋,實際上也叫儲物袋,跟空間戒指的作用異曲同工。

    隻不過,乾坤袋是用來裝一些珍貴物品的,其特有的空間內,有陣法加持,可以讓寶物的靈性不至於流失,甚至好的乾坤袋,還可以讓寶物緩緩成長。

    但是空間戒指就不行了,空間戒指裏的空間是凝固的,寶物長期在期間,對有靈性的寶物不利,所以一些靈物,都是用乾坤袋來裝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