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爐蓋被掀開,天地變色,原本晴朗的虛空一瞬間變得烏雲密布,無盡的劫雲形成了巨大的漩渦,道道神威激蕩,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“這是要……渡劫?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不禁大吃一驚,漫天烏雲之中,無盡的雷霆之力在運轉,神威激蕩,聲勢十分浩大。

    “爐內有丹”

    人們這才看向龍塵手內的丹爐,發現丹爐內,一顆圓潤的丹藥,正靜靜地躺在其中。

    丹藥之上,道道絢紋流轉,散發著無盡的藥香,聞上一口,令人通體舒泰,渾身毛孔都張開了,同時元神波動,出現了一種奇異的頻率,令人說不清楚,總之,那種感覺非常好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除了龍塵之外,沒有丹修了,但是即使是外行,也知道,這丹藥一定是針對靈魂或者元神輔助的丹藥,是丹藥之中,最為珍貴的一種。

    丹藥出爐,竟然引動天劫,隻有十一級階丹藥,才有這種能力。

    而且,並不是所有十一階丹藥,都有這種能力的,隻有十一階極品丹藥,才會引起天劫的鎖定,降下雷劫,要將之毀滅。

    傳說強大的丹藥,會令天地失衡,所以有強大的丹藥誕生,天道就想要將之毀滅,這種雷霆,在煉丹界被稱為丹雷。

    通常丹雷,並不強大,隻是要將丹藥毀滅而已,但是如果將丹藥藏起來,或者阻止雷霆,那就會激怒雷劫,惹來殺身之禍。

    所以,十一階丹藥成丹之後,還需要渡劫,幾乎跟修士一樣,隻不過,丹藥渡劫,其失敗率極高,往往十不存一。

    而看虛空之上,雷劫的範圍和波動,這幾乎已經跟普通衍天者渡命星劫的強度相差無幾了,這就有些嚇人了,一顆小小的丹藥,怎麽能夠抵得住如此恐怖的天劫?

    雖然在場的強者,都是絕代英豪,一世之尊,但是還真沒親眼見過丹藥渡劫。

    “龍兄,需要幫忙麽?我可以開啟大陣,將天劫屏蔽。”東方玉陽經過一陣驚異之後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玉陽兄好意,如果丹藥不渡劫,就會缺少靈性,需要後天以陣法加持,為其啟靈。

    這樣不光需要耗費數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不說,藥效也會大打折扣,我還是出去一趟,讓這顆丹藥渡劫,失禮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龍塵身形一動,人已經帶著丹爐,連同那顆丹藥,飛奔而出。

    在人家的地盤上騰空飛行,是十分不禮貌的,但是如今天劫即將降下,想要跑出去,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用顧忌,一起去看看吧,說實話,長這麽大,還是第一次看到神丹渡劫,我等也算開眼界了。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微微一笑,也跟著飛了出去,他這一動,其他強者,就沒有什麽顧忌了,紛紛跟著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丹爐,出了古堡,找了一個偏僻之地,才停了下來,龍塵剛剛停下,頭頂的劫雲,也跟著到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雷霆直奔龍塵而來,具體的說,是對著龍塵丹爐之中的那顆丹藥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丈許的雷劍,撞在丹爐之上,雷劍炸碎,泛起漫天漣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