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如此舉動,眾人微微一驚,看龍塵的架勢,這丹爐好像還有什麽蹊蹺不成?

    要知道,這丹爐屬於趙無極,以趙無極的陰險狡詐,如果是好東西,他絕對不會讓別人占便宜的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大手伸向爐蓋,哪怕眾人都是絕世強者,也不禁引起了好奇之心,看向那丹爐。

    趙無極心裏咯噔一下,這丹爐經過他機關宗研究了無數年,確定是一口無法打開的丹爐,才被他拿出來忽悠人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,令他微微有些不安了,不過他嘴角依舊一副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們機關宗,對於煉丹之道,不過是門外漢而已,如此寶物,落在你們的手裏,真是明珠暗投。”龍塵大手按住丹爐,卻並沒有開啟,而是看著趙無極冷笑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小嘴微微一撇,這個龍塵也不是個好東西,故意賣關子,令人更想知道這丹爐的秘密了。

    “故弄玄虛而已,這口丹爐,在我們機關宗手中,已經幾千年了。

    曾經有無數丹道強者,前來查看過,都得出了一個結論,丹爐的主人身隕,丹爐自我封印,再無開啟之日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些丹道強者,修為通天,參公造化,不是你能夠仰望的。

    聽說你也懂得一點煉丹之術?嘿嘿,不過是一點皮毛而已,就敢如此叫囂?真是可笑。”趙無極冷笑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賣關子,趙無極立刻判斷,龍塵很有可能是在故弄玄虛。

    “有智不在年高,白癡空活千歲,以為多活了幾年,多煉製了幾顆糞蛋兒,就能成為大師了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拍了拍那丹爐,淡淡地道:“我告訴你,這口丹爐確實名為煉星爐,並不是你瞎起的名字。

    隻不過它的全名是熔月煉星爐,它的名字就刻在它的三足兩耳之上,隻不過這是太古仙文,相信你根本不認識。

    你看它全身布滿了星辰,就起名煉星爐,卻沒看到,它的兩隻耳朵,實際上就是兩隻彎月麽?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將熔月煉星爐抬起,讓其浮在虛空之上,眾人這才注意到,那熔月煉星爐的三足兩耳之上,確實有著古怪的紋路。

    本來他們以為,這些紋路應該是神紋,卻沒想到竟然是太古仙文。

    當聽到太古仙文之時,所有人不禁動容,要知道,太古仙文是神話時代流傳下來的文字,至今根本無人認知。

    如今天武大陸流傳的仙文,是介於現代文字與太古仙文之間的一種文字。

    這種仙文,有時候是無法用現代文字來通譯的,所以想要修行至高無上的心法,必須學習仙文才行。

    但是這種仙文,因為時代變遷,很多傳承都已經消失了,很多古典經文中的仙文,根本不認識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現在的天武大陸,連仙文都認不全,更別說認識仙古時代流傳下來的,博大精深,蘊含天地至理的太古仙文了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認識太古仙文?”北堂如霜不禁吃驚地道,仿佛重新認識了龍塵一般。

    “不敢說認識,隻能說略懂幾個字,恰好這幾個字,我剛好都認識罷了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