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快躲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,  忽然大吼,他已經看出了那黃金龍牙的恐怖。

    同時也明白了,龍塵一直以拳頭跟他們激戰,誤導他們以為龍塵隻擅長近戰,如今突然爆發,殺了他們的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可惜,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反應慢了,那三個機關宗的強者們,反應也慢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一百零八根黃金龍牙,鋒銳無匹,洞穿了他們的護體鎧甲,三人瞬間化為血霧。

    那黃金龍牙,才是噬金邪龍的牙齒,鋒銳的程度無法想象,如此近距離爆發,沒等他們反應過來,就中招了。

    黃金龍牙,  鋒銳有餘,但是靈性不足,龍塵每次全力激戰之時,基本都沒用過它。

    以靈魂操控黃金龍牙,那並不是龍塵擅長的,遇到絕世強者,無法形成真正的傷害。

    但是出其不意之下湧出來,加上之前的鋪墊,一下子就成了強大的殺招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四個強者被斬,其中還有一個強大的異象覺醒者,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厲聲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動手之前,怎麽不問?遇到弱者,不問緣由,就可以生殺予奪?

    什麽古代宗門,什麽遠古巨擘,都是一群欺軟怕硬的白癡。

    我之前就說過,如果你們動手了,你們一定會後悔的,既然你們想要殺我,就要有被我斬殺的覺悟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手持一根黃金龍牙,其餘的黃金龍牙,在虛空之中激蕩,殺向僅剩的那三個機關宗強者。

    “混蛋,敢殺我機關宗的人,你可知道,你已經闖下了彌天大禍,你的宗門,你的家族,都將被你牽連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說完,龍塵手中的黃金龍牙,已經無情斬落,他急忙格擋,結果被龍塵一擊震飛。

    “英雄不問出處,流氓不看歲數,白癡不知近親,垃圾不分古今。

    機關宗能培養出你們這群白癡,估計也不是什麽好鳥,你們能延續到現在,應該是被殺的龜縮不出了,否則早就被人連根拔起了。”龍塵雙目之中,殺機爆湧,他最恨的就是張嘴閉嘴滅人全族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狠辣,但是做事都有分寸,從未做出真正滅族之事,龍塵始終相信,一個勢力的人,肯定有好有壞。

    即使覆滅鎮天法宗、天機島等勢力之前,龍塵都給他們留了足夠逃走的時間,那些不肯逃走,想要斬殺龍塵的人,龍塵不認為他們是無辜之人。

    而有些白癡宗門,真的會滅絕一整個宗門,雞犬不留,來樹立威信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舉世皆敵,或許是因為他不夠狠,如果他殺人能夠不論好壞,按照龍骨邪月的說法,就是屠城滅族,他現在肯定不會有那麽多的敵人,起碼很多人,不敢去招惹他。

    但龍塵無法接受欺負弱小,也不屑於將自己的威信,建立在剝奪弱小的生命上,這是他的做人底線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些機關宗強者,一個個囂張跋扈,根本沒有大宗族弟子的風範,跟白癡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當初東方玉陽說過,真正的古老勢力,傳承了無數年,都有他的底蘊和風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