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呆,想不到此人竟然會冒出這麽一句話,剛要回答,忽然那人看向遠方,然後撒腿就跑,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何方鼠輩,敢搶我機關宗的飛舟。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中,一道流光飛至,竟然是一隻巨大的鐵鳥,疾馳而來,速度之快宛若流星。

    那鐵鳥之上,一下子下來了七位強者,竟然有三個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七個人一下來就將龍塵給圍住了,一個個臉色陰沉,那模樣似乎要揍人。

    “露出真容。”其中一人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以靈元之力遮住了麵容,即使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也無法看穿龍塵的真麵目。

    “真容就不必露了,偷你們飛舟的人跑了,朝那個方向去了。”龍塵指著一個方向道,之前那個人確實朝那個方向飛過去了。

    那人連聲招呼都沒打,就自己逃了,感覺也不是什麽好人,龍塵犯不著包庇他。

    “少廢話,讓你露出真容,聽見沒?”之前那人有些不耐煩地道,同時,其他人已經將龍塵包圍起來,他們手中,竟然露出一隻隻筒狀的東西,對準了龍塵。

    被那些筒狀之物對著,龍塵頓時生出頭皮發麻的感覺,顯然那些筒狀東西,不是什麽善物,十有八/九是什麽可怕的機關。

    龍塵的臉一下子就沉下來了,冷冷地道:“我說過,偷你們飛舟的人不是我,你們最好別太過,我這個人脾氣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那筒狀東西,一看就類似於弩箭之類的,被人用這東西指著,龍塵的火一下子就上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耳朵聾了麽?我讓你露出真容,就是懷疑你是那個家夥的同夥,不想死,就趕緊照我的話做。

    看你的服飾,就知道是天武大陸這一代的賤胚子,還掩藏了天道波動,給你三個數的時間,不然就去死!”那人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你們機關宗,就這麽不講道理麽?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“笑話,在我們機關宗麵前,你一個小小的螻蟻有什麽資格講道理,我耐心有限,一。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的強者,臉上盡是嘲諷之色,手中的筒狀物體,對準了龍塵,上麵的符文緩緩亮起。

    “不講道理其實也挺好,我這個人不太擅長跟別人講道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二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的強者,根本沒有理會龍塵,直接念出了第二個字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們出手了,你們會後悔的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七個人之中,一個人忽然手中筒狀物體,光芒顫動,隻見一道金色的光芒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的前胸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那道金光速度太快了,幾乎剛剛看到那道金光,金光就到了龍塵胸前。

    那道金光之上,竟然有一種恐怖的湮滅之力,如果被它擊中,即使有神器鎧甲護體,恐怕不死也得重傷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撐開靈元護盾,根本無法擋住這一擊,肉身瞬間會被崩碎湮滅,這是一種極為恐怖的武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不過讓那些人驚駭的是,在那道金光就要洞穿龍塵身體的一瞬間,龍塵身體猛然間變得虛幻起來,那金光竟然被龍塵躲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