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吳越離開,其他強者也紛紛離開,這些強者們,有很多都是各大宗門的探子。

    隻有很少部分,是要來挑戰龍血軍團的,不過有三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在,就沒他們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本來有很多人都離開了,但是他們留下來了,他們覺得龍血軍團早晚都會出來的。

    結果今天真被他們見到了,穀陽與吳越的激戰,已經讓人對龍血軍團刮目相看了。

    畢竟沒有覺醒異象,就能夠跟吳越這種強者殺個平手,說明穀陽的潛力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可是當嶽子峰出手,就把他們給嚇到了,這簡直就是一個絕世猛人,數招之間將邪道強者斬殺,要知道,那可是從古代被封印的強者啊,可能比吳越更強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已經探到了一些有用的情報,完全可以回去複命了,這也是他們為什麽一直不肯離開的原因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都走了,龍血軍團們也都撤了回來,回來後,眾位龍血戰士們,麵色有些慚愧。

    這些天來,他們一直在閉關,茫然不知道外麵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他們還沉浸在天機島一戰的輝煌之中,想想就覺得臉紅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,穀陽會敗的,他也沒打算出手,他就是要讓這些人挫一挫龍血戰士們的銳氣。

    不過穀陽的硬氣,讓龍塵有些出乎意料,穀陽如果能夠覺醒異象,絕對是一個狂暴戰士,他的力量是他的一種天賦能力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問過穀陽的家族,穀陽說,他們家族曾經遭遇過劫難,傳承斷絕,曾經是否輝煌,也無從知曉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確定,穀陽的血脈之力,這段時間正有複蘇的跡象,赤血靈魚的精血,正逐漸刺激他的力量,他的潛力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但是嶽子峰的戰力,卻在龍塵的意料之中,在之前的大戰之中,嶽子峰就曾經想要使出這一招。

    卻被龍塵給阻止了,讓別人去支援他,嶽子峰一旦拚命,將會變得十分可怕,即使是龍塵,也感到膽寒。

    劍修,被譽為所有修行者中攻擊最強的存在,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劍修隻攻不守,所有力量都加在攻擊之上,認為隻要攻擊力夠,完全沒必要防守,如果攻擊力不夠,將力量用在防守上,也隻不過是苟延殘喘,爭取一點時間,最終還是要敗亡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的劍修,從來不與人切磋,不出手則以,一出手,必然是你死我活的結局。

    那個腰懸長劍的男子,要與嶽子峰切磋,結果嶽子峰毫不客氣地說他不是劍修,這並非羞辱他,而是告訴他,真正的劍修,是不需要與別人爭鬥,來證明自己的強大。

    劍修的對手,隻有一個,那就是自己,除了自己,沒有人有資格做你的對手,要有這樣的信念,人才永遠不會懈怠,衝破一個又一個桎梏,屹立在劍道之巔。

    別人或許不了解嶽子峰,但是龍塵非常理解,理解嶽子峰那來自骨子裏的孤傲。

    嶽子峰追求的東西,是別人無法想象的,他從沒想過擊敗誰,他想要的,就是不停挑戰自己,以手中的長劍證道,他要開創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劍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