嶽子峰一劍驚天,撕裂噬魂血海,斬斷神器招魂幡,在這一劍麵前,無物可擋。

    一劍斬出,震驚了所有人,就連那個腰懸長劍的衍天者,都一臉的駭然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劍意……”

    他也是劍修,可是在嶽子峰那劍道意誌麵前,他竟然感覺到自己是那麽的渺小,那麽的微不足道。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,一劍敗北,竟然展開血遁,顯然要逃命了,這還是之前那個囂張跋扈,不可一世的異象覺醒的衍天者麽?

    “紫電穿雲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聲斷喝,左手食指和中指並攏,按在劍背之上,猛地向前一推。

    隻見一道紫色的劍芒,從劍尖激射而出,宛若一道閃電,洞穿虛空。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,身上被血色符文包裹,人影已經瞬間奔行到了萬裏之外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可是他快,嶽子峰的劍光更快,劍芒飛出,穿越了時空的距離,剛剛脫離劍尖,就到了那邪道強者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,全身包裹的血色符文一瞬間爆碎,散落滿天,如煙花一般絢麗。

    滿天符文散去,人們發現,那邪道強者,心口被洞穿了一個窟窿。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一臉的驚駭之色,忽然大喝一聲,祭出了一口血色熔爐立在頭頂,血色熔爐垂下道道光芒,將他包裹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還沒明白怎麽回事的時候,一個人影竟然出現在了那邪道強者的頭頂,那人正是嶽子峰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駭,怎麽會有兩個嶽子峰,等回過頭來看向嶽子峰之時,發現嶽子峰不知道什麽時候,人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人劍合一?”

    那位腰懸長劍的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此時一臉的震駭之色,他怎麽可能達到這個境界?

    同為劍修,他知道,嶽子峰那一招紫點穿雲,乃是人劍合一後,人與劍融合爆發的一擊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道劍光,就是嶽子峰本人,施展那一招的,不過是一具幻影。

    人劍合一,需要劍修與手中長劍,完全融合,將自己的生命與長劍融為一體,劍在人在,劍亡人亡,這是一種境界,也是一種瘋狂的賭博。

    即使身為劍修,修為不達到通冥之上,並獲得一把絕世神劍,沒有人敢這麽做的,因為一個弄不好,就劍毀人亡。

    嶽子峰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命星境弟子,別說是異象覺醒了,他連天行者都不是,竟然敢施展人劍合一,這太瘋狂了。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,剛剛召喚出血色熔爐頂在頭頂,嶽子峰已經一劍斬落,這一劍,如一掛銀河傾瀉,大道規則竟然被逼開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頭頂的神器熔爐,竟然被嶽子峰一劍斬成兩片,那邪道強者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拚了……”

    那邪道強者一聲怒吼,連續失去兩件神器,他變得徹底瘋狂了,背後異象顫動,竟然出現了兩條惡魔翅膀,散發著無盡的邪惡氣息。

    雙翼撐開,整個人宛若巨大的蝙蝠,雙翼之上,竟然浮現出密密麻麻的魔鬼圖案,無比猙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