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剛剛出手,吳越也出手了,兩人都是人高馬大,出手非常直接,兩把長槍撞在一起,爆發出一聲驚天爆響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一晃,長槍回轉,又是一擊碰撞,結果穀陽倒退而去,雙臂不禁有些發麻,眼睛裏都是震驚之色,這個吳越的力量,竟然比他還要強。

    “撐開異象吧,因為我已經覺醒異象,天道之力自然附加,無法控製,這樣對你不公平。”吳越長槍一擺道。

    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心道念到,天道之力自然而來,就算不撐開異象,所掌控的天道之力,都比異象初醒的衍天者,要強大的多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吳越光明磊落,開戰之前,就道出了其中緣故,而不像龍塵在東玄君遇到的那個家夥,忽悠人,使陰招。

    吳越這種行為,才符合世家弟子的風範,讓龍血戰士心中暗自敬佩,有強大的背景,卻不驕不躁,這才是真正的人物。

    “如此,獻醜了”

    穀陽點點頭,一聲斷喝,召喚出異象,同時全身氣血運行,額頭上符文亮起,一股狂暴的力量爆發,宛若蠻獸覺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穀陽一聲斷喝,腳踏虛空,令虛空轟鳴作響,力量達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吳越看到這幅景象,不禁雙目放光,戰意沸騰,他也是力量型強者,不喜歡花哨算計,更不喜歡複雜的術法,就喜歡酣暢淋漓的力量對決。

    吳越長槍飛舞,化作萬道金光,如同金色的蓮花綻放,迎向穀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把長槍,泛起漫天槍影,來回擊撞,令虛空轟鳴爆響,滾滾氣浪,吞噬了天穹,聲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穀陽老大,變得更強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穀陽全力爆發,氣勢萬鈞,勇猛彪悍,龍血戰士們不禁振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對麵的吳越,也強得可怕啊,連異象都不召喚,就能跟穀陽老大殺得難分難解,恐怕連八成力,都沒用上吧。”也有人為穀陽擔心。

    “我說你們啊,老是喜歡看表麵,我個人覺得,這個吳越跟穀陽,非常的般配。”郭然全神貫注地盯著場中的兩人,若有所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般配?這個詞是不是用錯地方了?”唐婉兒有些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郭然搖頭道:“沒有用錯,你們看,那個吳越濃眉大眼,很有男子漢氣概。

    如果將臉上的絡腮胡子剃掉,絕對會非常帥氣,如果把他的胡子,放在穀陽的頭上,這樣穀陽就有頭發了,也會變得帥氣。

    所以把穀陽寸草不生的關頭,與吳越那茂密的絡腮胡對換一下,兩人都會變得帥氣,你們說兩人不般配麽?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周圍的人,差點一口老血噴了出來,郭然這個腦洞實在太大了,人家在戰鬥呢,他竟然聯想到取長補短去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說話之際,虛空轟鳴爆響,吳越和穀陽之戰,越發的炙烈起來。

    兩人的力量,竟然誰也壓製不了誰,滾滾氣浪,壓迫天地,聲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兩人同時向後倒退,穀陽一口鮮血噴出,嚇了眾人一跳。

    “我輸了”

    穀陽歎了口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