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是我輸了,我在不經意間,自動抽取天地之力輔助,這是一種本能,我無法控製。

    說白了,在同等條件下,我們以力量硬拚,我應該不是你的對手。

    算了,不說這些了,等你徹底覺醒異象,我們全力一戰,打個痛快。”吳越將長槍收了起來,竟然對穀陽產生了惺惺相惜的念頭。

    有時候男人之間的交流非常簡單,打一場丈,喝一次酒,就能立刻了解對方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與自己性格相投的人,都是英雄重英雄,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。

    “好,等我穀陽覺醒異象,必然與吳兄痛痛快快地一戰。”穀陽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覺醒異象?說得好像吃飯一樣輕鬆,真的以為,想覺醒就覺醒了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個邪道強者,陰陽怪氣的道。

    吳越臉色一沉,長槍指著那邪道強者,冷喝道:“一群作惡多端的玩意,老天沒收了你們,是不是要我來送你下地獄?”

    “送我下地獄?貌似你還沒有那個本事吧,別人怕你們長生世家,我們邪道可沒把你們放在眼裏。”那邪道強者冷笑道,一副有恃無恐的架勢。

    雖然他之前有些震驚於吳越的身份,但是那隻是感到意外,但那並不是畏懼。

    同樣是被封印的古代強者,每個人都是狠角色,沒有人甘心被別人壓製,之前被針對,現在的嘲諷,剛好是一還一報。

    吳越臉上殺機畢露,他本來就十分討厭這些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於世間的邪惡之徒,雙臂一震,就要召喚出異象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血軍團裏走出了一個身影,嶽子峰緩緩走了出來道:

    “這個人交給我吧。”

    見嶽子峰走了出來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發出一陣歡呼,嶽子峰的強大,令他在龍血軍團的戰士中,有著極高的地位。

    嶽子峰背負長劍,緩步而出,那位站在虛空之上,腰懸長劍的男子道:

    “我們都是劍修,還是我們之間來一場切磋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劍修。”嶽子峰搖頭。

    那腰懸長劍的男子臉色一變,嶽子峰這話有些傷人了,竟然說他不是劍修,這是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“你準備好了麽?我要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嶽子峰沒有看向那個腰懸長劍的男子,而是看向邪道強者,同時右手緩緩伸向背後的劍柄。

    “劍修麽?我斬過三個,看來你即將是第四個。”那邪道強者微微一笑,忽然手中多出了一張招魂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招魂幡一抖,漫天血霧爆發,整個世界被染紅,無盡的哭號之聲入耳,令人耳鼓劇痛,甚至連靈魂,都跟針紮一樣難受。

    空間一瞬間變得粘稠,仿佛變成了一片血海,在血海之中,有無盡的冤魂在嚎叫,在痛哭,即使在血海之外的人,都感覺腦袋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而置身於血海之中的嶽子峰,將會承受多麽恐怖的衝擊,令人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是噬魂血海,你到底殺了多少無辜之人?”吳越看到那血海,不禁厲聲喝道,顯然認出了這個血海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哈哈,竟然還有人記得我邪道赫赫有名的噬魂血海,不錯,真不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