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雲吞天雀一族山門之前,是兩座古老的石山,這是從追雲吞天雀一族祖地搬出來的。

    傳說這是追雲吞天雀一族誕生之時,就供奉的圖騰神像,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象征。

    如今山門之前的空地之上,有不少強者匯聚,隻不過他們彼此之間,誰也不說話,顯然他們之間並不熟悉。

    這些人來這裏已經好多天了,他們都是古老世家出來的強者,剛剛出世,就聽說了龍血軍團的威名。

    他們不是蓋世天驕,沒有資格挑戰龍塵,但是兵對兵,將對將,他們打算挑戰龍血軍團,他們想知道,所謂的天下第一軍團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他們在這裏怎麽叫囂,追雲吞天雀一族內,沒有一絲回應,隻能通過大陣,看到裏麵的人,異常忙碌。

    連續叫陣這麽多天,有些人見龍血軍團避而不戰,以為龍血戰士們膽怯了,嘲諷了幾句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而有些強者,則留了下來,擋在追雲吞天雀一族的門口,竟然跟龍血戰士們耗上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有一點,他們並沒有硬闖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山門,如果硬闖山門,那可不是挑戰,而是挑釁了,那會引發戰爭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隻能在山門之外叫囂,時而出言嘲諷,卻並沒有犯什麽忌諱。

    “哼,什麽龍血軍團,幹脆叫烏龜軍團算了,都是一群縮頭烏龜,簡直是浪費時間。”一個強者冷笑了一聲,他終於等得不耐煩了,說完了一句,就要起身離開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追雲吞天雀一族山門前,神光流轉,大陣顫動,由無數符文形成的大門緩緩打開。

    隻見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,緩步走出,在他的身後,一群氣血衝天,宛若利刃出鞘的強者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即使剛剛踏入天武大陸者,他們也知道龍塵的大名,雖然沒見過真人,但是龍塵的留影玉,他們卻看過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出來,那些強者們紛紛站起,一臉嚴肅,如臨大敵。

    即使他們都出身隱世宗門,背景都大有來頭,但是遇到當世的霸主,依舊覺得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“竟然有三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厲害,你們都是各自宗門的頂級強者麽?”龍塵看著那些人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錯了,我們不過是這一屆的弟子,並非封印的天驕。”一個腰部懸著佩劍,凝立在虛空之上的男子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是一位強大的衍天者,異象已經完全覺醒,雖然異象沒有召喚出來,但是他站在虛空之中,虛空微微作響,天道之力圍著他在緩緩旋轉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們來錯地方了,沒想到被稱為天武第一軍團的,裏麵竟然連一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虯髯大漢,雙臂裸/露在外麵,氣血升騰,這應該是一個力量型強者,他掃視了一眼龍血軍團,不禁搖頭,有些失望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天武第一軍團?不過是徒有虛名,龍塵,出來吧,讓我來看看,被稱為當世第一強者,到底是不是欺世盜名。”這時一個瘦高男子,也站了出來,此人極高,但是身材很瘦,就像是一個竹竿子一般,看上去極為詭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