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銅是極為珍貴的神料,雖然很多宗門都有,但是都隻是那麽一點點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這塊風銅神礦有人頭大小,如果煉化後,應該可以提煉出一塊龍眼大小的風銅,價值不菲。

    “這是好東西,可惜就這麽一塊,根本就是杯水車薪啊。”郭然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誰告訴你就這麽一塊?你就說,有足夠的這個東西,能打造不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能啊,老大你有多少?不要多,隻要一百多塊,就足夠給夏晨打造一副軟甲了。”郭然十分有把握地道。

    軟甲消耗的神料並不多,隻不過每一根絲線之上,都需要刻畫陣法符文,極為費神費力,但就是不費料。

    而郭然的鎧甲就不同的了,因為要包裹全身,消耗極為恐怖不說,每一個部件,都需要刻畫單獨的陣法,要比軟甲難上無數倍。

    所以郭然打算先給夏晨弄一套軟甲,隻要能成功做出一件牛逼的神甲,就算給別人穿,也依舊有著無盡的榮耀感,這是匠者的驕傲與自豪。

    “能就行,如果按照你這麽算的,別說是你們兩個的了,就算是真個龍血軍團沒人一件都沒問題。”龍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,龍塵將一整根神柱取出,丟在他們的麵前,郭然和夏晨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。

    粗有數裏,高有萬丈,如此巨大的風銅神礦組成的柱子,他們做夢也沒想到。

    “柱子裏,竟然有龍脈。”

    當仔細檢查這根柱子的時候,夏晨不禁大吃已經,身為陣法師,對於風水易數有著極深的了解,一眼看出了,這根神柱中,含有龍脈,並非普通的風銅神礦。

    “老大這從哪裏弄來的?”夏晨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從丹穀的秘境裏偷來了,怎麽樣,這東西能用不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神柱之中,封印有龍脈,匯聚一方氣運,乃是一種至寶,如果用來組成陣法,抽取其中的力量,絕對會非常恐怖。”夏晨看到這根神柱,有些舍不得用來鍛造軟甲了。

    “夏晨別啊,  如果不給你打造一套軟甲,你再能布陣,被人幹掉,一切都是白搭,你得有保命手段才行啊。”郭然叫道。

    夏晨防禦太弱,如果一直處於暗中,或許還好一點,但是一旦別敵人確定了目標,他絕對是敵人第一個而要幹掉的目標。

    “對於龍脈什麽的我不懂,對於鍛造我也不懂,不夠,我唯一能給你們提供的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根又一根神柱飛出,落在大地之上,一共十八根神柱,出現在郭然和夏晨麵前,他們直接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竟然……這麽……多!”

    “神柱,一共有一百零八根,但是個人覺得,做人不能太過分,怎麽也得給人家留點。

    然後我臨走前,還給了他們兩根,這十八根神柱你們先拿去用。

    我這裏還有八十多根,小天和邪月還在吸收它們的力量,來補充消耗。

    你們可以嚐試提煉風銅,或者也可以嚐試抽取龍脈之力,終於怎麽做,那就是你們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我要的結果就是,你們能夠早點先打造出一套戰甲出來,然後再不停地摸索改進,等你們覺得足夠完美了,就成套成套的打造吧,我要將龍血軍團,好好武裝一次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