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跟夏晨住在一起,兩個人有單獨的打造空間,平時兩個人總在一起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。

    夏晨為人有些靦腆,不太愛說話,但是跟郭然兩個人關係最好,兩個人腦袋裏,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點子,經常合作打造一些東西。

    夏晨負責符文的銘刻,陣法師,也必須是銘文師,可以將符文銘刻在物體上。

    郭然就負責打造,兩個人配合得天衣無縫,越來越默契,越來越有感覺,打造出了很多好東西,來完善整個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不過這兩天,兩人沒有繼續打造和研究東西,大眼瞪小眼地對瞅,一臉的無奈。

    “咋地了?不要告訴我,你們又沒錢了吧!“

    龍塵走進來,見兩個人也沒有研究東西,就坐在那裏無精打采地發呆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老大你回來啦!”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郭然和夏晨馬上站了起來,郭然一副嬉皮笑臉的模樣,不過夏晨就顯得有些不安了。

    “錢沒了?”龍塵基本上已經猜到了。

    不管是鑄器,還是陣法銘文,都是極為燒錢的職業,其實也包括煉丹。

    隻不過煉丹成本高,利潤也高,屬於消耗品,銷路大,論到賺錢,除了搶劫外,隻有煉丹的收入最高。

    尤其像龍塵這種,失敗率極低的丹修,更是一本萬利,隻不過龍塵要養整個龍血軍團,光靠煉丹肯定是不夠的。

    龍塵能自己賺錢,而郭然和夏晨就沒辦法賺錢了,他們打造的東西,都是留著自己用的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從玄獸一族總部搶回來的資源,大部分用於建造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族地了,又建造了好幾傳送陣,餘下的材料並不多。

    “實際上呢,確實是這樣,老大,你也知道,我戰鬥力弱,全靠一套鎧甲撐著。

    而夏晨雖然殺傷力強大,但是防禦力是他的致命弱點,我們剛剛研究出了兩套超級戰甲,可是……”郭然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花錢太狠了,兩套戰甲一套是鎧甲,一套是軟甲,錢根本不夠用。”夏晨接口道。

    “威力如何?”龍塵問道,這個才是關鍵。

    “威力?哈哈,這麽跟你說吧,老大,如果我有這麽一套鎧甲,我能跟你單挑。”郭然哈哈一笑,極為自信地道,不過笑完之後,又蔫了:

    “主要是因為沒錢……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?如果真的有那麽強的話,我可以幫你搞定。”龍塵微微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真的還能搞到錢?”郭然不禁又驚又喜,要知道,龍血軍團的鎧甲和武器,是剛剛打造的,可是龍塵還欠了鄭文龍很多錢呢。

    當時鄭文龍為了幫龍塵,弄得自己周轉都開始變得困難了,龍塵短時間內不能向鄭文龍求助了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郭然和夏晨才一籌莫展,有再好的技藝和想法,沒有錢去操作,理想隻能變成空想。

    如今聽龍塵的口氣,如果能讓他心動的話,就能夠幫他們完成心願。

    “別廢話那麽多,隻要足夠厲害,錢,根本不用你操心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