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我幹啥?咋地?你的意思是我沒他帥唄?”

    見曲劍英感歎完之後,看著龍塵,龍塵頓時有些不爽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搖搖頭道:“論到長相,你並不比他差,論到戰力,你們沒有交過手,誰也不知道你們到底誰強。

    可是你看看人家那份沉穩和氣度,你龍塵什麽時候,能不那麽吊兒郎當的,就不能保持點高手的風度麽?”

    見曲劍英恨鐵不成鋼地教育龍塵,葉靈珊不禁在一旁偷笑,在這個世界上,能夠教育龍塵的,龍塵還不能還口的,恐怕也就那麽幾個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本來也不是什麽高手啊,要什麽風度。”龍塵不禁嘟囔著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趕緊滾蛋吧,我跟你沒話說,你跟那個倔老頭子一個死德性。”曲劍英罵了一句,幹脆不搭理龍塵了,讓葉靈珊把龍塵送走。

    龍塵直翻白眼,我都答應你了,你還這樣,早知道就不應該答應。

    葉靈珊送龍塵離去,路上葉靈珊道:“龍塵,你覺得這個東方玉陽實力如何?”

    “深不可測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嚴肅之色,開口道。

    這個東方玉陽,應該是修煉了某種奇異的功法,將氣血、靈魂、修為全部都掩飾了,根本看不出他的深淺。

    最為令人震驚的是,他出手鎮壓那十一階丹藥之時,龍塵故意裝作慢了一步,就是要看他出手。

    結果東方玉陽出手的一瞬間,掌心浮現出一道神紋,那一瞬間,他動用的全部都是外界的天道之力。

    仿佛揮手之間,天地法則也要聽命於他一般,自己的力量一點都沒有暴露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修行的是九星霸體訣,雖然看不透他,但是卻能夠感受到,他身上有一種高山一般的壓力,壓得人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在同階對戰之中,能夠給龍塵如此壓力的,以前隻有冷月顏,後來有了丹仙子,如今又多出了一個東方玉陽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也別怪師父,其實師傅一直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,不忍心讓你吃虧。

    如今的時代不同了,你或許應該改變你的處事風格,你是這個時代的主角,或許你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各個時代的主角,都出現了,一個人再強,也不能橫掃萬古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“除非是大帝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隻有大帝,才是鎮壓萬古,睥睨神魔的存在,他們是屹立在萬丈紅塵之上,俯視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葉靈珊看著龍塵,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,龍塵不禁笑道:“我們之間都這麽熟悉了,沒什麽不好意思開口的,你的意思是,大帝絕對不會是我,所以,想要活下去,就要老實一點是麽?”

    五代大帝,都穿白衣,這是常識,傳聞曆來隻有心地光明,一心守護天武大陸上生靈的強者,才能有可能成為大帝。

    雖然葉靈珊沒有大祭司的那種眼光,但是她也知道,龍塵不可能成為傳說中的大帝。

    一是因為他穿黑衣,雖然並不能說龍塵內心有多陰暗,但是絕對與大帝之道不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