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,龍兄顧慮得太多了,這次聚會,乃是曆史上各個時代的強者。

    即使你與他們是敵人,他們也不會立刻翻臉的,不要將他們的格局想象得太小了。”東方玉陽笑道:

    “而且,你去了之後,你會發現,並不是所有人,都是你的敵人,你還能收獲朋友。

    在古今群英會上,你會見到引領各個時代的蓋世英雄,當然也有絕世妖嬈。

    聽說龍兄你魅力驚人,紅顏無數,或許在古今群英會上,也許還能抱得美人歸,也說不定哦。”

    龍塵聽了還是搖頭,這些條件根本無法打動他,龍塵不想去湊這個熱鬧,因為他總覺得,人多了,肯定沒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由不得你,你必須得陪靈珊一起去。”曲劍英直接開口道:

    “你如果不去,我就告訴那個老頭子,誰教出來了一個慫包,聽到別人的名頭,嚇得都麻爪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,不用這麽惡毒吧!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如果她真的跟老頭子這麽說,老頭子絕對會拎著棍子來找他談談人生,老頭子絕對不允許開天戰宗的弟子認慫服軟。

    “去不去,你自己看著辦。”曲劍英冷哼道。

    這個龍塵,真的要把她氣死了,有東方玉陽穿針引線,讓他認識更多人族豪傑,這是何等的好事?

    如今大時代即將進入最後階段,氣運井噴就要開始了,如果這個時候不抓緊時間融入陣營,到時候被孤立了,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現在天武大陸可不是以前的天武大陸了,已經不是一個人能夠鎮壓當世的時代,龍塵如果不在這個時候抓住機會,融入某個陣營,那就徹底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去。”龍塵無奈之下,隻好苦笑著,將那請柬收下。

    這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啊,龍塵不禁心中暗暗叫苦,因為他知道,在古今群英會上,龍塵肯定會看到他不想看到的人。

    見龍塵十分勉強地收下東方玉陽的請柬,那跟隨東方玉陽一起來的弟子們,不禁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顯然認為龍塵的做法,有些托大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請柬可不是誰都有資格拿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,跪在地上求,都求不來呢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東方玉陽始終保持著微笑,看起來溫文爾雅,令人十分舒服,並沒有因為龍塵的行為而感到不滿。

    “知道盟主大人您貴人事忙,弟子就不打攪了,古今群英會的具體時間、地點和條件,你隻需要公布出去就好,弟子告辭。”東方玉陽再次躬身行禮,這才帶著人離去。

    看著東方玉陽等人離去的背影,曲劍英不禁歎了口氣,眼中浮現一抹讚歎: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統領一個時代的人物,不驕不躁,舉手抬足之間,盡顯高手風範,這就是長生家族的底蘊。

    貴族終究是貴族,擁有的是貴族風範,而很多傳承了幾百年、幾千年的勢力,因為出了一兩個佼佼者,就表現出小人得誌,這樣的人,永遠算不上貴族,頂多就是一個暴發戶而已。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的到來,讓曲劍英徹底見識到了,什麽是底蘊,什麽是傳承,以及東方玉陽那舉手抬足間的王者風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