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氣斬斷了時空,直奔龍塵斬來,就連帝楓等人都驚了,這一擊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給我死開,我知道你就是一個孬種,你是絕對不敢接我一擊的。”盧子川冷笑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這一劍令虛空爆響,萬古顫栗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擊恐怖,但是並不迅疾,龍塵有雷霆瞬身,可以避開,上一次,龍塵就是這麽避開的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龍塵似乎受到了盧子川的影響,竟然不再躲避,龍骨邪月泛起漫天黑氣,對著那白色長劍斬落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硬接這一招,盧子川想極力掩飾,但是眸子深處依舊帶著狂喜之色,大喝: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的漫天黑氣,與那劍氣撞在一起,不過人們期待的驚天爆響,並沒有出現,兩股力量竟然融合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刀影與劍氣重疊,竟然向著旁邊的冷無鋒斬去,盧子川、龍塵和冷無鋒剛好呈現三角之勢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這一擊竟然會中途直角拐彎,等冷無鋒反應過來時,已經晚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冷無鋒被擊中,瞬間化為齏粉,那一擊餘勢不衰,將地麵洞穿,一直連綿到世界的盡頭。

    冷無鋒死了,剛剛覺醒異象,成為了真正的衍天者,就死了。

    死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令人不敢置信,他們都沒有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龍塵將龍骨邪月往肩膀上一抗,看著盧子川道: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奇怪?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鮮血淋漓,即使以混沌珠的力量,也隻能緩緩恢複,因為那傷口之上,帶著恐怖的神威和大道之力,影響了混沌空間的治愈效果。

    帝楓等人也是一臉的驚駭之色,這一擊太恐怖了,這裏的人,不管是誰,隻要挨上那一擊,就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隻不過冷無鋒比較倒黴,竟然遭了池魚之殃,不過,誰知道,下一個倒黴蛋是不是他們之中的一人呢,想到這裏,眾人不禁頭皮一陣發麻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被強敵環視,但是沒有一絲畏懼之色,反而從容不迫,宛若一尊不敗戰神,傲視紅塵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將嘴角的血漬擦去,淡淡地道:“我知道你們心中都十分奇怪,為什麽盧子川的攻擊會如此詭異。

    說白了,我第一次攻擊,之所以受傷,那是因為我被我自己的力量擊傷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音一落,在場的強者們心頭狂震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”

    他們忽然仿佛一瞬間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就是陰陽劍宗的秘密,你手中的陰陽雙劍,實際上一陰一陽,一虛一實。

    黑劍是陰虛之劍,白劍是陽實之劍,你以黑劍吸收了我的攻擊,再以陽劍激發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一種攻擊十分的玄妙,第一擊令我吃了大虧,幸虧我當時不是全力攻擊,否則,我很有能會死在我自己的手上。

    我曾經說過,任何招數,不要在我龍塵麵前施展第二遍,很遺憾,你好像沒有聽說過,或者你聽說過,也沒放在心上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到這裏,在場的強者們,不禁恍然大悟,難怪第一次龍塵出手,就受了傷。

    而第二次,同樣的招數,龍塵躲過了攻擊,顯然那個時候的龍塵已經察覺到了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