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龍骨邪月,龍紋亮起,嘹亮的龍吟之聲,震動長空,一刀對著盧子川殺來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然若來自地獄的魔神,自身的殺意與龍骨邪月的邪惡融合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一刀衝天起,刀影千百裏,龍骨邪月轟鳴爆響,直取盧子川麵門。

    盧子川冷哼,對於龍塵這狂暴一擊,不閃不避,手中黑劍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盧子川手中黑色長劍一抖,竟然就那麽接住了龍塵的恐怖一擊,最令人驚駭是,龍塵那一擊之力,可崩山碎嶽,而盧子川竟然豪不吃力地接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人都說龍塵之力,獨步天下,橫掃當代,卻也不過如此,且接我一劍。”

    盧子川冷笑,另外一隻手上的白色長劍,對著龍塵斬落,長劍如雪,卻崩碎了大片虛空,一道劍光,洞穿天穹。

    龍塵眸子一縮,忽然背後雷霆羽翼一震,人向左邊偏移,盧子川的一劍,貼著龍塵的身體斬落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一道劍光斬在大地之上,大地瞬間被犁出一條深不見底,看不到邊際的鴻溝,這一劍的力量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“這盧子川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?”人們大駭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一向以力壓人,單純在力量上,從未輸給任何人,而這盧子川,竟然可以擋住龍塵的蓋世之力,可是看上去,盧子川根本不像力大無窮之人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連我一擊都不敢接,可見你不過是虛有其名罷了,你就是一個欺世盜名的虛偽之徒。”盧子川冷笑,一臉的不屑之意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一劍將龍塵逼退,竟然將陰陽雙劍,緩緩插回背後劍鞘,似乎看不起龍塵,不願意再對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笑,你那點糊弄人的玩意兒,能騙得了我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看也不看盧子川,龍骨邪月向後一斬,正好斬在一把偷襲而來的血色長矛之上。

    那血色長矛的主人,正是被龍塵一巴掌抽飛的邪羅,他怒氣衝天,剛剛殺入戰場,結果被龍塵一刀再次震飛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忽然天穹顫動,一顆巨大的隕石從天而落,那顆隕石來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眾人還沒有反應過來,龍塵就被那方圓數百裏的巨大隕石砸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被砸得塌陷,虛空之中無盡的火焰流轉,那丹穀強者的身影出現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此時他全身被火焰符文彌漫,異象撐開,不過額頭卻已經布滿汗水。

    “天隕連珠”

    那弟子一聲斷喝,緊接著又是一顆隕石落下,竟然比之前那一顆還大了一圈。

    眾人抬頭看去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,不知道什麽時候,虛空之上,竟然還有八顆巨大的隕石,形成一條直線砸落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招數”

    有人不禁驚呼,如此龐大的招數,爆發之前,竟然一點征兆都沒有,根本令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刀影掠過虛空,將大地之上的隕石斬成兩半,龍塵破隕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八聲爆響,那八顆隕石連續砸落,大地幾乎被擊穿,但是龍塵第一時間脫困,其餘的攻擊,對他沒有任何意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