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避過那丹穀強者的一擊,龍骨邪月一揮,震開兩個衍天者的攻擊,同時避開熊天霸的一棍,人如陀螺一般極速旋轉,再次殺向盧子川。

    “手下敗將,還敢放肆?”

    盧子川冷笑,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手中墨黑長劍一抖,毫無避諱地迎向龍塵的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相交,竟然隻是發出了悶響,並沒有恐怖的激浪迸發。

    盧子川忽然臉色一變,而龍塵嘴角卻浮現一抹冷笑:“怎麽了?騙人的戲法不靈了?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腳踢向盧子川的麵門,盧子川人向後倒退,同時另外一隻手中的白玉長劍斬向龍塵的大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他斬出的一瞬間,龍塵的大腿,換成了一把雷霆長槍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盧子川忽然一口鮮血噴出,悶哼一聲,人向後倒飛出去,竟然一招被龍塵震傷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之前盧子川表現得何等霸道,似乎根本就沒有將龍塵放在眼裏,龍塵都不敢與他硬拚,怎麽就一招負傷了呢?

    就連邪羅等人都驚呆了,這是怎麽回事?這來得太突然了,不可一世的盧子川是怎麽了?

    “你不停以言語激怒我,無非就是想要我無法冷靜下來思考你的招數吧!”龍塵冷笑得勢不饒人,一步跨出,趁你病,要你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帝楓全身神光流轉,身上三件神器竟然合二為一,全身被神光包裹,手持一把符文大盾牌,擋在龍塵前方。

    長刀落下,符文之盾爆碎,帝楓應刀而飛,不過卻擋住了龍塵的路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千萬把靈劍激射而來,冷無鋒的攻擊也到了。

    他們都想獨自將龍塵擊殺,奪取那年輕一代第一強者的桂冠,可是他們發現,這隻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。

    龍塵太強了,沒有人可以單獨擊敗他,如果讓他逃了,以龍塵那心狠手辣的性格,他們再也沒有好日子過了。

    所以見冷無鋒有難,趕緊出手支援,這十三個人,如果有一個人隕落或者重傷,龍塵就會多出了一絲逃走的機會,他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雙翼,撐開天穹,將那無邊劍海撕裂,不過這樣一來,龍塵已經失去了追擊盧子川的最佳機會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撕裂劍海,三道淩厲的攻擊殺來,龍塵傾力抵擋,依舊被震退,緊接著,其他攻擊也紛紛到來,龍塵傾力抵擋,依舊手忙腳亂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回要糟了。”有人道。

    “異象覺醒後的衍天者,才是真正的衍天者,這份戰力,要比我們強大太多太多,人力有時而窮,即使是龍塵,也不行,恐怕注定他要隕落了。”

    “以一敵十三,對手全部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這一戰,即使龍塵隕落,龍塵依舊是當代第一人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被十三人圍攻,漫天符文飛舞,形成了銅牆鐵壁一般的圈子,不禁心中無盡感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