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進入核心區域,龍塵心中暗暗吃驚,這裏天道之力的波動,竟然連他也可以感應到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種天道之力,無法被他吸收,但是對於其他天驕來講,這將是一種極為強大的助力,令他們覺醒異象的機會加倍。

    “幸好來了,要不然這麽多人,被忽悠進丹穀的陣營,就真的完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暗中抹了一把冷汗,這麽多人,如果有一半人,被忽悠進丹穀陣營,就足以顛覆整個大陸。

    更別說,進入梵天秘境後,運用天道之力,令他們的異象覺醒。

    就算他們的異象,無法完全覺醒,但是也會更加圓滿,與天道之力更加親和,戰鬥起來,得到天道的助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萬一有一些家夥覺醒了異象,不用多,隻需要幾百個,丹穀甚至可以兵不血刃地拿下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“騙人的,這裏的傳承都是給丹穀弟子的,我們根本進不去。”遠處有人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龍塵飛奔過去,十幾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臉色陰沉,他們渾身是血,守在一個祭壇之上,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,是剛剛從龍塵打開的通道進來的,對龍塵十分感激,並麽有什麽敵意,立刻回答道:

    “丹穀騙人,這個祭壇是一個傳送陣,可以傳送入下方一個試煉之地。

    我們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,衝到了最後一關,準備接受獎勵,結果……說我們不是丹穀弟子,把我們給傳送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那些弟子臉色極為難看,其中一人,臉色蒼白,搖搖欲墜,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“你的元神已經開始枯萎,趕緊吃下這顆丹藥,否則不出三天,你的元神就要消散。”龍塵屈指彈出一顆丹藥給那個弟子。

    那弟子接過丹藥,急忙一口吞下,在下麵,他的元神被傷,差點崩碎,他也知道自己的元神開始枯萎,但是以為是被試煉之地內的法則所傷,在外界天道之力下,都無法療傷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塵師兄。”那弟子服下丹藥之後,立刻感覺元神被一股柔和的力量滋養,不再枯萎,而且開始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“不用客氣,這個試煉之地,你們不用了吧,如果不用了,我就進去看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不用了,您要用,您隨意。”那弟子急忙道,他們差點死在裏麵,結果最後連毛都沒撈到,傳送出來,龍塵需要,他們當然不會掙。

    “那好!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走上祭壇,祭壇之上一道光芒亮起,將龍塵籠罩,送入地下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,龍塵師兄能成功麽?”一個弟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許吧,畢竟那個級別的怪物,不是我們能夠想象的。

    真是可惜了,我們身為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本來大家好好的,完全可以跟著龍塵師兄混得。

    結果帝龍父子,不知道為什麽一定要跟龍塵師兄做對,害得我們也需要跟他劃清界限才行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消失,忽然大地猛地一顫,那幾個弟子,正說著話,被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