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大手一揮,一股柔和的力量過處,幾人還沒跪下,就被那股力量推了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你們放心吧,即使你們古族全部都站在玄獸一族這邊,我也不會做那斬草除根之事。

    我龍塵所殺之人,殺得都是向我揮起屠刀之人,龍塵從東荒崛起,殺人無數,覆滅宗門不知凡幾。

    但即使與我有血海深仇的宗門,我將之覆滅之前,都留下了充足的時間,讓一些弱小之人逃走。

    所謂的斬草除根,雞犬不留,那不過是一種無能的表現,他們怕那些活著的人,以後會找他們報仇,找他們的後人報仇。

    我龍塵不屑為之,在這一代,他們如果找我報仇,我可揮手滅之。

    如果我龍塵死後,他們找我後人複仇,倘若我龍塵的後人,連這種事都擺不平,根本就不配為我龍塵子孫,覆滅也罷。

    所以這種現象是不會產生的,就連你們這些衍天者,我都沒有趕盡殺絕,你們應該明白我龍塵的意思。

    還是那句話,隻要不用你們的兵器對著我,我是不會將你們視為敵人的。”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話後,那幾個弟子不禁大喜,仔細回想龍塵的所作所為,確實是這樣,即使龍塵覆滅天機島時,也是提前很多天就通知了。

    都說了要滅你天機島,你如果覺得害怕,走就完了,如果還不肯走,那就是自己找死,怪不得別人了。

    天機島無數次算計龍塵,甚至對他的父母和妹妹出手,如果是換了別人,根本不會給天機島任何機會,直接跑過來渡劫,將天機島所有人籠罩在天劫之中,一網打盡,但是龍塵並沒有那麽做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塵師兄”那幾個古族弟子,又是欽佩,又是感動,難怪被稱為天武大陸年輕一代第一人,不算絕世戰力,光是這份胸襟氣度,就令人死心塌地的服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謝我,我龍塵這個人其實很簡單,人敬我一尺,我敬人一丈,人砍我一刀,我剁他成醬。

    回去告訴你們身邊的人,不要輕易站隊,丟了性命不劃算。”龍塵道:

    “好了,你們趕緊離開吧,否則給你們按上一個通敵叛族的罪名,不是你們能承受得起的。”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話,那幾個古族弟子再次對龍塵表示感謝,同時心中,也多了一分安慰。

    隻要他們保持現狀,不管將來龍塵勝利還是丹穀勝利,他們起碼不會有滅族之禍,這是他們最想要的保障。

    戰爭的利益,永遠屬於高層,而為戰爭付出最多,得到最少的,永遠是中下層。

    這些屬於中下層的弟子,他們沒有那麽大的野心,並不是他們人有多善良,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那麽大的誘惑。

    所以對他們來說,安安穩穩的生活,就是他們最想要的,而龍塵心裏也十分清楚,古族這種情況,在其他族裏也基本一樣。

    修行界的構架,就是一個寶塔形,站在塔尖的人,領袖一方群雄,可以獲得最大的利益。

    但是中層和下層,他們的力量是無比巨大的,他們也需要收攏人心,丹穀正因為看出了這一點,才將梵天秘境對這些人開放的。

    與那些弟子分開後,龍塵直奔核心區域而去,不過這梵天秘境比龍塵想象中還要大,龍塵一直走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才看到前方那巨大的天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