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通道直通往丹穀,龍塵在這裏大叫,對麵一定能聽到,隻不過這個通道,有法則守護,通冥境強者無法進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知道,那個家夥聽到了,也會微微一笑,說龍塵這是一種幼稚的做法,然後等沒人了,就開始拍桌子砸椅子破口大罵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發現,你作死的本事,堪稱天下第一,反正我邪月縱橫暗黑龍界這麽多年,第一次見到,你這種經常花式作死,卻依然還活著的人。”龍骨邪月歎道,顯然龍塵作死,又作出了新的高度。

    “切,我運氣這麽差,不作死哪來的機會?等這賊老天將機會送給我?

    我龍塵今天所有的一切,都是作出來的,作死,是我的唯一出路。

    別人是不作不死,而我龍塵,卻特麽剛好相反,不作隻能等死,隻有不停地作死,才能作出一條活路。”龍塵一路飛奔,一邊狠狠地罵道,他之所以這樣都是被逼出來的。

    不作死,哪來的機會?沒有機會,哪來的資源?沒有資源怎麽修行?修行上不去,早晚被別人弄死。

    修行界比世俗界更加殘酷和血腥,在鳳鳴帝國這種地方,欺淩和壓迫也常見,但卻沒有沒有修行界這麽直接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剛好看到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從一個廢棄的山洞裏出來,那個弟子看到龍塵後,臉色頓時大變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有點出息,就算你得到了寶貝,也不至於這麽心虛吧,怕別人搶?”龍塵看了那弟子一眼,搖了搖頭,繼續向前飛馳。

    見龍塵離去,那弟子一顆懸著的心,終於放下了,龍塵已經看出了他一定得到了什麽機遇,但是人家根本沒有奪取的意思。

    此處荒涼,就他和龍塵二人,以龍塵的力量,殺了他,跟捏死一隻螞蟻沒什麽區別,更不會被別人發現。

    如果換成其他強者,恐怕早就動手了,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那弟子不由得心中感慨:或許,這才是真正的驕傲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說過,隻要交了錢,不去主動招惹他,龍塵不會對任何人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疾馳,發現了不少強者,正在瘋狂地探索,不過他們失望的是,這裏一片荒涼,並沒有什麽特殊存在。

    有一些洞穴和建築,基本都是已經荒廢了無數年,連陣法符文都失效了,到處一片灰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大地裂開,一頭恐怖的火焰蠻龍衝天而起,金色的光芒,彌漫九天,點燃了虛空,七八個來自古族的強者,灰頭土臉的向外狂奔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古族強者,竟然被那火焰蠻龍一口龍息噴中,瞬間化為了飛灰。

    “焚天之焰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頭火焰蠻龍,龍塵不禁大吃一驚,一眼認出了那火獸的來曆,那氣息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頭不知道成長了多少年的地火凶獸,不知道是不是被那幾個冒險者釋放了出來,竟然在瘋狂追殺那些人。

    焚天之焰,號稱無物不燃,但是本身力量並不大,但是這頭地火凶獸,顯然已經成了氣候,發生了蛻變,就連命星境衍天者,都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都閃開,我來幫你們對付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