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小姑娘頓時嚇得花容失色,顫聲道:“我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她想說她並沒有對龍塵施展魅惑之術,她也不敢對龍塵施展,臉上全是驚恐和委屈之色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贏了,你的魅惑之術太厲害了,我抵擋不住,我認輸。

    從現在起,不光是你,但凡是女性修士,都可以免費通過。

    不過我可提醒你們,誰特麽要是敢扮成女人來騙我龍塵,我會讓你這輩子再也做不成男人。”龍塵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貪財,但是從一個女人手裏搶錢,龍塵自問真的伸不出手,那九尾魅狐的小姑娘,不過是一個借口而已。

    “耶!”

    龍塵說了這話,在場的女修們,無不心中興奮不已,竟然也不顧男女之嫌,硬從人群之中往前擠。

    “多謝”

    那些女子直接越過人群,飛奔而去,還不忘對龍塵道謝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”

    那九尾魅狐一族的小姑娘,此時才反應過來,看著龍塵,眼中浮現一抹感激之色。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要忙著做生意了,你也去忙吧!”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對那小姑娘說太多話,雖然那小姑娘極為美麗,但是龍塵家裏這麽多絕色妖嬈,已經足夠他欣賞了。

    那小姑娘深深地看了龍塵一眼,這才離去,而龍塵那邊,已經又開始忙活上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千萬,給!”一個古族強者將一個空間戒指丟給龍塵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要三千萬。”龍塵忽然將龍骨邪月一伸,擋住了那人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憑什麽?”那古族弟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之前不是說,你有的是錢麽?既然那麽有錢,就多給一點吧。

    因為你之前的話,令我非常不爽,讓我心靈受到了創傷,我需要一筆心靈創傷撫恤金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,你等著!”那人一咬牙,又丟給龍塵一個空間戒指,一臉怨毒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那古族弟子正是之前,讓大家不要給龍塵錢,說有的是錢,就是不給你之人。

    他知道已經得罪龍塵了,故意跑到後邊一點,並將自己的容貌做了休整,躲在別人身後一起過去,希望龍塵能把他忘了,結果還是被龍塵一眼認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多謝老板慷慨。”

    對於那人惡毒的目光,龍塵報以微笑,他現在終於明白,為什麽華雲宗的人,基本都是笑臉迎人了,他們迎的不是人,而是錢。

    “多謝”

    “謝謝”

    “第一次做生意,有些招待不周,還請原諒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有什麽不滿意的地方,請提出來,下次我一定爭取做到更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邊收著錢,嘴巴也不停,聽到龍塵的話,這些人都要氣瘋了。

    “呦,這不是熊瞎子大俠麽?你這麽大的塊頭,路都被你踩壞了,你這體重,起碼是別人的幾十倍。

    得,今天小店剛剛開張,給你打個折,你給五千萬,就好,另外別瞪眼睛,店小利薄,拒絕砍價。”龍塵看到了熊天霸,立刻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讓龍塵有些意外的是,熊天霸竟然是非常痛快地掏錢,而且連一句話都沒說,隻不過他的臉色,卻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在熊天霸身後,竟然是冷無鋒,此時冷無鋒手中多了一個空間戒指,丟給龍塵,冷冷地道:“龍塵,你就算拿了錢,也沒有命花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