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斷喝,宛若驚雷炸響,同時一股無形的氣機將冷無鋒鎖定,冷無鋒嚇得極速倒退,並且長劍揮舞,化作萬道飛虹擋在身前,布置下重重防禦。

    當眾人以為,龍塵要施展困獸之鬥拚命一擊之時,卻發現,龍塵隻是說了一個滾字,手指著冷無鋒,卻並沒有其他後續招數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是簡簡單單地指著冷無鋒罵了他一個字,然後冷無鋒嚇得急忙倒退,拚命護住全身,那模樣,讓人既吃驚又好笑。

    “就這點膽量也敢挑戰我龍塵?還是回去再練五百年吧!”龍塵冷笑,不過就在龍塵冷笑之時,眾人忽然發現有些不對勁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那一聲斷喝,夾雜著無盡的龍威和意誌,令人膽寒,這一嗓子喊完,龍塵的身體上,竟然浮現出道道符文,那符文開始劈啪作響。

    “不對,這個不是本尊,而是一具分身。”忽然有強者大叫,發現了問題。

    此時那丹穀老者,也驚怒焦急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明明是本尊,怎麽可能是一尊分身?

    “龍塵,去死!”

    那冷無鋒大怒,他竟然被龍塵一尊分身,給嚇得屁滾尿流,一劍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“想斬我分身?算了吧,就你那點膽量,還不配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身體爆開,化作漫天雷弧,整個人就那麽消失了,全場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那丹穀老者,此時再也沒有原來那鎮定自若胸有成竹的模樣了,而是一臉的懵逼,驚怒焦急,徹底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把我們所有人都騙了,他就是用一具分身來試探的。”有人歎道。

    “錯了,來的就是本尊。”一個看上十分瘦弱的男子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本尊?你當別人眼睛都瞎了麽?本尊可以這樣?”之前歎氣那人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一開始是本尊,而打人過後,就變成分身了。”那瘦弱男子道。

    聽到那瘦弱男子這麽一說,全場的人忽然倒吸了一口冷氣,他們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齊風雪冷笑道:“龍塵踢斷那個白癡尾骨之時,就已經發覺不對了,於是他故意抽了熊天霸,當時龍威爆發,符文漫天,遮擋了所有人的視線。

    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龍塵那時凝聚出一道雷霆分身,然後將人群之中一人斬殺,將屍體收了起來,自己假扮成那人離開了。

    本來這種行為在平時成功率應該不高,但是因為那個時候,所有人的注意力,都集中在了龍塵的分身和熊天霸的身上,場麵那麽混亂,龍塵趁亂離開,是非常容易的。

    可笑某些人,還以為自己計謀得逞,勝券在握,故意拖延時間,等待大陣凝聚,卻不知道,真正的龍塵,已經偷偷離開了。

    還記得龍塵說過的話麽?玩你不是目的,目的是……玩兒死你,這次丹穀還真沒白來,感謝閣下演了一出好刺激的戲給我們看,告辭。”

    齊風雪說完,拉著齊萱,帶著其他天羅古堡的弟子,剛要離開,卻被一群丹穀強者攔住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效忠你們丹穀,就要趕盡殺絕麽?連中立都不行了?”齊風雪回頭看向那個丹穀老者,冷笑道。

    那丹穀老者此時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四溢,顯然他此時極度憤怒,他徹底被龍塵給耍了,如今齊風雪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奚落他,令他更加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