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說出話來,齊風雪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她似乎也明白了,同時她的眼睛裏,充滿了怒火。

    “卑鄙”

    齊風雪對著那丹穀長老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這是一個陷阱,一個針對龍塵的陷阱,因為龍塵與齊萱是舊識,齊萱又像一個小孩子一樣,龍塵絕對不會看著她吃虧的,尤其是一個如此猥瑣之人下手,龍塵沒有踢死他,已經是極度忍讓了。

    如果換成是蠻霸天,此人極為好色,心術不正,所謂,物以類聚,他隻會慢慢欣賞,是絕對不會出手救人的。

    這麽一來,龍塵的身份,就徹底暴露了,丹穀竟然用她妹妹來試探龍塵,這對齊風雪來說,簡直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“這個仇,我們天羅古堡記下了,丹穀,很好,很好!”齊風雪氣得渾身發抖,雙目之中殺氣四溢,這對誰來說都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而齊萱眼睛瞪得大大的,反應慢了一拍的她,還沒有明白怎麽回事,不知道姐姐為什麽那麽生氣。

    “風雪姑娘,你別聽龍塵瞎說,他這是故意挑撥……”那丹穀老者淡淡地道,雖然有勸說的意思,不過語氣裏,並沒有絲毫不好意思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真是天大的笑話,龍塵是誰?他會去挑撥我們跟你們的關係?不要將所有人,想的都跟你們丹穀一樣卑鄙。

    天羅古堡所屬,我們所有人都退出梵天秘境,我天羅古堡雖然不是什麽驚天動地的大勢力,但是也絕對不會委屈求全地去巴結誰。”隨著齊風雪的話,三十幾個天羅古堡的弟子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些天羅古堡的弟子,臉色都極為難看,丹穀實在欺人太甚了。

    齊萱修行天賦極高,但是靈魂方麵先天不足,智慧有限,大家都把她當一個小孩子看,對她極為寵愛。

    而丹穀竟然對一個先天有殘疾的人下手,目的就是為了引出龍塵,這簡直就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“哼,簡直不明是非,不過是一個試探而已,為了將龍塵這個魔頭引出來,有什麽不可以?這一點犧牲算什麽?又沒有將你妹妹按倒在地上強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來自古族的強者冷笑,結果一句話還沒說完,龍塵大手一抬,一道雷箭激射而出,瞬間洞穿了那人的頭顱,那古族強者瞬間斃命。

    “幫狗吃屎我不反對,但是你要分清場合,在我龍塵心情不太美麗的時候,你吃不好,就把命給吃沒了。”龍塵緩緩收回大手,冷冷地看著眾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太快了,快到令人無法反應,而且龍塵出手,沒有任何征兆,更不含半點殺意,讓人根本無法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噗通!

    那位古族強者的無頭屍體,這才倒在地上,一個強大的衍天者,被龍塵揮手滅殺,其他強者臉色大變,紛紛向後退得更遠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謝謝你!”直到現在,齊萱這才將前後事情理清楚,跑到龍塵身邊拉著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謝我什麽,這件事本來就是因我而起,是我連累了你們才對,不好意思,讓你們受委屈了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揉了揉齊萱的頭,宛若一個鄰家哥哥一樣安慰著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