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微微一驚,這是怎麽回事?竟然一句下不為例就完了?兩個人都不懲罰,起碼應該給予嚴厲警告吧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看向龍塵,難道這個蠻霸天跟丹穀暗中有什麽關係麽?

    那個尖嘴猴腮的家夥,罵罵咧咧地向前,走進了通道,還回頭對龍塵比劃了一個割喉的手勢,卻被那丹穀長老一瞪眼,老老實實地走進了通道。

    很快帝楓等人,也走了進去,帝楓還有意無意地看了龍塵一眼,不過什麽也沒說。

    遠古世家聯盟十幾萬強者,進入後,第二批是玄獸一族的,他們抽簽抽到了第二。

    當這些玄獸一族的強者,走過的時候,龍塵看到了熊天霸,此時他正一臉怨毒地看著龍塵,當路過龍塵身邊的時候咬牙切齒地道:

    “蠻霸天,你給我等著,進入梵天秘境,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,我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!”

    不等熊天霸說完,龍塵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兩人距離太近,熊天霸根本沒想到龍塵會當著丹穀長老的麵直接出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這一巴掌之上,帶有蠻龍之力,無盡的符文流轉,形成了九條長龍。

    那熊天霸竟然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恐怖的骨裂聲響起,罡風四溢,符文漫天,將周圍的玄獸一族強者都震飛了,數百人噴血倒退,一時間引起一陣混亂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那丹穀老者發出一聲怒吼,等漫天的符文緩緩散去,隻見龍塵氣定神閑地站在原地,而熊天霸已經滾出老遠,半邊腦袋都被拍碎了。

    而周圍更有數百玄獸一族強者,被震成了滾地葫蘆,紛紛吐血,玄獸一族一片混亂,龍塵的舉動,一下子激怒了所有玄獸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巴掌等於是抽在了所有玄獸一族的臉上,這是對他們的一種蔑視和侮辱,他們紛紛怒吼,抽出兵器,就要殺向龍塵,卻被那丹穀老者一聲給吼住了。

    “他蠻霸天欺人太甚,我們寧願不參加梵天秘境也要將他斬殺,玄獸一族的驕傲,不允許任何人踐踏。”有玄獸一族強者怒吼。

    其他玄獸一族強者也跟著怒吼,雖然這些勢力並不完全忠於鵬萬裏,但是當有人族強者,欺負到他們的頭上,他們會出奇的團結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將龍塵圍在中間,隻要有人一聲令下,他們就會將龍塵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“且慢動手,老夫在這裏有幾句話要說。”丹穀老者看了看虛空之上,臉上忽然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不管你說什麽?這蠻霸天必須得死。”此時熊天霸滿臉是血,手中長棍在手,發出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巴掌抽得太狠了,差點把他腦袋給抽碎,想想就一陣後怕,此時的熊天霸兩個大眼珠子裏,殺機畢露。

    “你們錯了,他並不是蠻霸天,他其實就是號稱天武大陸,年輕一代中的傳奇人物,橫掃同階的絕世天才,你說是不是啊。”那丹穀老者,微微一笑,十分自信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?他是龍塵?”在場的強者們,無不大驚,就連熊天霸也驚呆了。

    果然還是被發現了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無奈的笑容,伸手將臉上的胡子抹去,露出了本來的麵目,於此同時,他身上的氣息,也開始變化,跟蠻霸天的氣息完全不一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