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向丹仙子,丹仙子容貌依舊,不過眉宇之間,那份柔和恬靜不見了,如今整個人給人一種神聖*,凜然不可侵犯的感覺。

    昔日那鄰家姐姐一般的溫柔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拒人千裏的冷漠,更帶有一種俯視眾生的高傲。

    此時的丹仙子,身姿曼妙,白衣勝雪,在她腦後,有著一道尺許光環,那光環之中,無盡的神威流轉,神聖的氣息,竟然令人生出要頂禮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龍塵靜靜地看著丹仙子,控製著自己的情緒波動,但是忍不住內心有些失落,如今的丹仙子,已經不再是曾經的丹仙子了,她變了。

    丹仙子蓮步輕移,如九天仙子而行,那種仙韻和美態,可傾倒眾生,令無數男子為之心折,就連女修們,也不禁自慚形穢。

    “請神女大人為我們打開梵天秘境之門。”丹穀那位通冥境強者,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不光是請字,更用上了大人這個稱呼,顯然如今的丹仙子,地位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丹仙子神情冷漠,並沒有開口,一雙砌霜蓋雪的玉手緩緩結印,於此同時眉心處,亮起一道聖潔的神光。

    那是一道白色的火焰圖案,龍塵曾經見過,但是如今這幅圖案之中,卻帶著神聖的威壓,令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丹仙子櫻唇輕啟,同樣是當初那如出穀黃鶯一般的聲音,但是聲音之中,卻帶著無盡的冷漠:

    “梵天之神在上,請接受您子民的召喚,賜我神力,破開封印,打開梵天之門!”

    丹仙子的聲音悅耳動聽,但是每一個字落在人的耳中,都宛若驚雷炸響,令人神魂激蕩,就連龍塵的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撼,這種無形的力量,讓人無法抵抗,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神明之力中的言出法隨,這還不過是一絲神明之力而已,如果真是神明發出,以你們現在的修為,根本無法抵抗,讓你們自戕,你們都會毫不猶豫地照做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尼瑪,真的這麽強?那我撒尿的事情……”龍塵不禁頭皮發麻,這要是被知道了,他會怎麽樣?

    “跟那個沒關係,你以為一個神明就一個傳承?跟你說,他們的傳承多到自己都數不清。

    再說了,這些神明之力,並不是真神之力,是因為多年的供養,形成的共同念力與神明之力融合後的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這麽說,好像越來越複雜了,簡單點說,這根本不是真正的神明之力,神明也不會把注意力放在這邊,除非你拆了這種級別的神像,否則是不會被神明捕捉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神明算個毛啊,你可是連神明都上過的人,他們要是來找你,你上他們好了。”龍骨邪月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滾,特麽沒到男女不分的地步。”龍骨邪月最後一句話,把龍塵給惡心到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跟你說,上次你沒白上,至於好處,算了,我還是不說了,免得招來因果,你以後就知道了。”龍骨邪月嘿嘿一笑,又說了半截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