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禁心頭狂跳,暗中蓄力一點,發現不妙,立刻殺出丹穀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一個命星境弟子被大陣滅殺,又一個冒充者被發現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麵前那位丹穀長老將腰牌還給了龍塵,看向龍塵的時候,眼睛微微一眯:“閣下倒是很鎮定啊!”

    “哼,老子在蠻龍試煉中,什麽險境沒見過?九死一生的試煉我都闖過來了,這點小陣仗算個毛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心裏咯噔一下子,剛才他還是露出了一絲馬腳,按正常邏輯,那種情況下他應該嚇一跳才對,這是本能反應,而不是如此鎮定,這跟內心強弱無關,他的反應會引人懷疑。

    那丹穀老者臉色一沉,冷喝道:“不管你出身哪裏,身份如何,切記這裏是丹穀,不是你們蠻龍殿,注意你的言辭。”

    顯然龍塵一口一個老子,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,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勢,激怒了那位長老。

    龍塵收回自己的腰牌,冷哼一聲沒有說話,他這是故意的,故意激怒那老頭,分散別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安全通過之後,龍塵跟著那群人繼續向前,但是龍塵心中有一種莫名的不安,但是來都來了,隻能繼續硬著頭皮往前走。

    而後麵沒有通過驗證的強者們,也越來越緊張了,他們都做好了戰鬥準備,他們在等待龍塵被揪出來。

    可是直到所有的人都通過了,除了還有幾十個想渾水摸魚的強者被擊殺外,哪有什麽龍塵存在?

    麵對那些強者的質疑,丹穀老者微微一笑道:“實際上,我們這是故意跟大家開個玩笑。

    丹穀乃龍潭虎穴,他龍塵隻要不是白癡,就絕對不敢過來,他龍塵再強,安敢與你們所有人為敵?”

    聽了那丹穀老者的話,看著他一臉的詭笑,所有強者不禁心中一陣無語,他們竟然被耍了。

    有些強者卻冷哼了一聲,顯然對於丹穀的戲耍十分不滿,畢竟這些人都是高手,本來一心要會會龍塵,結果白期待了半天,令他們十分不爽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是丹穀的地盤,他們隻能忍下,隨著眾人繼續向前。

    來到丹穀廣場,龍塵發現,如今的丹穀,已經跟當年來時完全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當然不一樣了,當年龍塵將魔羅一族的魔怪從天龍火域裏引出來,差點將整個丹穀掀翻,如果不是閉關的餘嘯雲被驚動,恐怕丹穀要全廢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丹穀幾乎等於是重建了,很多磚瓦都是嶄新的,看上去,倒有一種生機勃勃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什麽時候等我有空了,再拆一次,這個風格不太符合我個人的審美觀念。”龍塵看著這些新建築,心中萌生了一個新的想法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就在所有強者,都集中在丹穀廣場上時,廣場之上的大陣亮起,道道神光,若波紋起伏,又如梨花飛舞,絢麗而又璀璨。

    在無盡的神光之中,一個窈窕的身影緩緩浮現,白衣白裙,長發飛舞,風華絕代的丹仙子出現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剛才還在竊竊私語,如今全部鴉雀無聲,所有人都看向了這個宛如謫仙降世一般的女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