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天秘境的風聲,在丹穀的宣揚下,幾乎天下皆知,無數強者都期盼著梵天秘境的開啟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渡劫,滅天機島,斬姬無名,斬殺天驕無數,最後嗬斥餘嘯雲滾蛋,弄得丹穀聯盟極為狼狽,狠狠地挫了他們的銳氣。

    原本眾人以為天武聯盟的崛起已經成為必然,丹穀等勢力,再也無法拿捏他們,不過梵天秘境一出,貌似風向又變了。

    因為神女之名的出現,令所有人心頭凜然,難怪丹仙子這麽長時間,一直沒有一點她的消息,原來在接受神之傳承。

    丹仙子本來就是絕代天驕,受天道眷顧,如果再有神力加身,以真正的神力,駕馭梵天神圖和天夜爐,這個世界上,還有誰能跟她鬥?

    人們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餘嘯雲會在龍塵的嗬斥下離開了,他這是要將龍塵留給丹仙子啊。

    一時間天武大陸又開始熱鬧起來了,因為丹穀等勢力,不再以搜索龍塵為借口,肆意妄為了。

    龍塵就算走在大街上,也沒人敢動他,當初所謂的通緝令,就是一個天大的冷笑話。

    清風城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大街上行人如織,各大店鋪也紛紛開門,不再像以往那麽緊張了。

    龍塵與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小雲、柳如煙一起行走在街市中,東看看西看看,眾女除了柳如煙一副萬年不變的冷漠外,都十分興奮的模樣,尤其小雲,看什麽都新鮮,拉著唐婉兒的手,問東問西。

    夢琪和楚瑤則挽著龍塵的手臂,俏臉之上,滿是笑容,貌似踏入修行界以來,她們都忘記了逛街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也十分慚愧,她們跟著龍塵,幾乎所有時間,不是用在修行上,就是用在戰鬥中,把大好的青春年華,都給了龍塵,今天隻不過是抽空逛個街,都能令她們十分滿足,男人做到這個份兒上,真的好窩囊。

    “隻要有你在身邊,就是幸福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”夢琪微微一笑,仿佛看穿了龍塵的心思,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還好,後麵沒有霹靂。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霹靂?”夢琪等人一愣。

    當龍塵把墨念的糗事一說,眾女笑得前仰後合,唐婉兒更是要人扶著,否則都要直不起腰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那個,這件事咱們知道就好,別說出去,否則郭然下次見麵,一定會咬死我。”龍塵叮囑道,家醜不可外揚,自己人聽聽就算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看人家墨念,都知道給人寫情書呢,你怎麽就一點表示都沒有?你不會連墨念都不如吧。”唐婉兒調皮地看著龍塵壞笑道。

    “切,情書那多低級,那都是騙小孩子的,我這個人不喜歡紙上談兵,我比較喜歡來點……嘿嘿實際的。”龍塵看著唐婉兒那玲瓏的曲線,話說,這妮子身材越來越好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那*的眼神,唐婉兒的俏臉一下子就紅了,她想逃避,但是如果逃避,下次龍塵一定會抓住她這個弱點,反而挺起胸脯,冷哼道:“色胚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這個眼神,夢琪、楚瑤的臉也紅了,隻有小雲一臉的不解,而柳如煙仿佛什麽都沒聽到的樣子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一個個把心早就係在龍塵身上了,隻不過因為種種原因,還沒走到最後一步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