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麽緊張幹什麽?”曲劍英看著龍塵,一臉古怪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曲劍英如此一問,龍塵頓時鬆了一口氣,顯然他想多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緊張的是,怕你因為老爺子的事情,給我穿小鞋。”龍塵急忙打馬虎眼。

    “哼,那個老混蛋,我跟他相處大半輩子了,如果真要生氣,早就被他給氣死了,我都懶得搭理他。”曲劍英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道,老頭子固然脾氣暴躁,其實您也好不到哪裏去,說話老是帶刺,就算是換了一個脾氣好的,時間長了也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反正不是冤家不聚頭,這種事情一個巴掌肯定是拍不響的,兩個人都有問題,兩人都埋怨對方,卻從來不反省自己,人啊,想要看清自己,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您找我有事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是有幾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。”曲劍英點頭。

    “您有事,哪裏用得著跟我商量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搖頭道:“你這渡劫一戰,徹底震動了整個天武大陸,連斬天驕,橫掃同階,天武大陸傳承了無數年的天機島都被你滅了,兩位島主全部被你斬殺。

    你都不知道,你的影響力,甚至比我這個天武聯盟的盟主都要大,不出十年,恐怕整個天武大陸,都是你們的天下了。

    你呀,別整天嘻嘻哈哈的沒個正型,跟那墨念學不出什麽好樣來,你要拿出自己的魄力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搖手,他已經知道曲劍英的目的了:“得,盟主大人,您打住,您這是捧殺,我龍塵胸無大誌,如果不是被逼無奈,我才不願意做這個出頭鳥。

    所以,您也別拿什麽民族大義、世界生靈什麽的來開導我,我能跟墨念成為死黨,那是因為,我們骨子裏就是兩個小混混,小富即安,知足常樂。

    而且我們都非常懶,肩膀小,擔不起什麽太大的責任,這一點,我跟您和葉靈珊是沒法比的,我也沒那麽偉大,更不想犧牲那麽多。

    以您跟老爺子的關係,您對我的照顧我懂,我對您的信任,相信您也看得出。

    咱們都是自己人,咱們有啥說啥,其實我龍塵根本就不是那塊料,您也別浪費精力在我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話還沒說完,見龍塵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,不禁心中一歎。

    猶豫了很久,他與一眾天武大陸的高層商議,想讓龍塵來領導天武聯盟,龍塵比葉靈珊的號召力,強大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盟主,並不是一定需要有多強,但是一定要有極強的個人魅力和號召力,能令人死心塌地的去追隨。

    龍塵其實就是一個不二人選,當他提出這個提議之時,立刻得到了大部分人的支持,不過四大太上長老卻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燕南天說曲劍英最好死了這份心,龍塵是絕對不會做天武聯盟的盟主的,龍塵就是一匹野馬,無人可以馴服,他追求的是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,想將他綁在天武聯盟的戰船上,這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果然就算是天武聯盟盟主的位置,這麽大的誘惑,龍塵也不動心。

    “真的不考慮考慮麽?”曲劍英不死心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這就是一個大坑,我可不想跳,我也從未想過做什麽拯救蒼生的救世主,我就希望有一天,能夠跟我的紅顏知己們,歸隱山林,釣釣魚,摸摸蝦,打打獵,生生娃,何等逍遙自在?”龍塵搖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