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到沒,葉靈珊親手交給我的情書,當時她那副語笑嫣然的模樣,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。”墨念將布卷放在鼻尖,細聞輕嗅,那賤樣讓龍塵一陣頭皮發麻,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有些吃驚的是,這布卷上的香味,確實跟葉靈珊的氣息一模一樣,這是什麽情況?葉靈珊難道腦子進水了?

    “打開看看,讓小弟一開眼界,見證一下你墨念大哥的泡妞神術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他想知道葉靈珊寫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牛逼不?”

    “牛逼!”

    “我帥不?”

    “還行吧!”

    “還行是啥意思?”

    “如果臉再瘦點就更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不帥嘍?那算了,不給你看了,喂喂,別搶,搶壞了,我給你看還不行麽……”

    見龍塵要搶,墨念大驚,見龍塵不搶了,才緩緩打開那卷布一角,連手都有些哆嗦了。

    “你很緊張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廢話,能不緊張麽,誰知道她裏麵寫的是什麽?”墨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擦,你特麽沒看見裏麵的內容,跟我裝什麽逼,弄得好像你馬上就要拜堂成親了一樣,你丫太賤了。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把你當好兄弟麽,我自己都沒舍得看,才拿過來跟你一起看的。”墨念委屈地道。

    “拉倒吧,我看你是沒有勇氣看,讓我來給你壯膽吧。”龍塵才不領這個情。

    “是兄弟不?說話就不能委婉一點,好了,別鬧,看看到底寫了什麽,老天保佑,給我一個大美女吧。”

    墨念嘴裏祈禱著,緩緩拉下那個布卷,裏麵的字,是豎著寫的,很快露出了第一個字——你。

    “你?我靠,不妙啊,不會是你滾,你去死,你個王八蛋吧?”看到第一個字,墨念頓時患得患失起來。

    “繼續下拉!”龍塵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若?”

    第二字是若,墨念剛要再想想,龍塵等不及了,伸手過來搶,墨念急忙護住:

    “別急,我來我來。”

    隨著墨念慢吞吞的往下拉,很快兩行字出現,墨念看到那兩行字,不禁狂喜:

    “你若……安好,便是……晴天,哈哈哈,龍塵你看到了嗎?這意思太明顯了吧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墨念不禁哈哈大笑,激動得連身體都顫抖了,龍塵看了看那剩下的布卷,想要說什麽,最終沒說。

    “嘿嘿,龍塵服不?看到沒?哥就是這麽有魅力,你搞不定,不代表我墨念不行,咦,你那眼神啥意思?”墨念看著龍塵,龍塵臉色古怪,眼睛裏帶著一抹莫名的味道。

    龍塵指了指那張布卷道:“繼續往下拉,後麵應該還有部分。”

    墨念一愣,這才發現,布卷還沒有到頭,繼續往下一拉,兩個字躍入眼簾:霹靂。

    墨念一下子傻了:“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霹靂?我去,這是恨誰不死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見墨念眼睛直勾勾地看著他,龍塵急忙搖頭道:“你別看我,用你的話說,這意思太明顯了,你,失敗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