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抓住了酒葫蘆,墨念不禁一驚:“你是怎麽知道我的?我可用的是暗夜族的潛行術。”

    這一招潛行之術,是墨念最近盜墓之時得到的,可以說是目前他最為得意的招數之一,有了這一招,他刨墳掘墓的成功率,大大提高。

    本來想嚇唬龍塵一記的,結果剛剛靠近不到百丈,就被龍塵發現了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剛才他正在調整十萬八千星辰,嚐試與天地溝通,自然發現了墨念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你的賤氣幹擾了我。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模樣,墨念頓時明白龍塵是故意挖苦他,不僅灌了一口酒:

    “賤人”

    “喊自己名字有意思麽?我又不用劍。”龍塵搖頭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用劍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射的是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靠,原來坑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墨念一屁股坐在龍塵身邊,嘿嘿笑道:“龍塵,我跟你說一個事,你不要生氣哈。”

    “我生什麽氣?”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跟你說,幸福來得太突然了,我有些措手不及,這個……怎麽說呢……”墨念忽然變得有些靦腆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,看你這個賤樣,你不會是把哪家的妹子給禍害了吧。”龍塵有些狐疑地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啥呢,我墨念怎麽可能是那種人?我……我還是實話實說吧,咱們先說好,你不許生氣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“你先說吧”龍塵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說,我跟葉靈珊的事情,可能要成了,先說好,不許翻臉哦。”墨念警惕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真的假的?我不信。”龍塵有些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知道,其實你對她也有點意思,不過呢,我魅力比你強上那麽一點點。

    那個,你也別怪我不仗義哈,畢竟名花沒主,各顯神通……”墨念嘿嘿笑道,臉上全是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“停停,首先聲明,第一,我跟葉靈珊沒有任何男女私情,這一點天地可證,日月可鑒。

    第二,葉靈珊的性格我了解,她是絕對忠於天武聯盟的,她不會嫁給任何人,她已經將自己嫁給天武聯盟了。

    你想要娶她,絕對是不可能的,除非你入贅,但是以你家老爺子的脾氣,你要是敢入贅,他絕對把你五肢全部打斷。

    第三,也是最讓我不可思議的地方,她竟然能看上你?我一直以為,她會喜歡那種成熟穩重,做事一板一眼的人,至於你,不是我打擊你,我真的不信。”龍塵上下看了墨念一眼搖頭道。

    他確實不相信,以他豐富的泡妞經驗,這貨的話,很有可能是假的,這貨很不靠譜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是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我,你怎麽知道我的真正魅力?

    不要以為自己紅顏知己多,就能了解女人的心了?我跟你說吧,每個女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,葉靈珊就喜歡我這樣的,你奈我何?”

    墨念一臉賤笑地道:“你看看,你看看,你還不服是不?好,今天就讓你心服口服,你看看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說著話,墨念取出了一張卷起來的布卷,上麵還帶著香味,裏麵似乎寫著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