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胡楓離去的背影,曲劍英不禁歎了口氣道:“誰能得到此人相助,可掌天武大陸半壁江山。

    龍塵,你最好能抓緊點時間,盡快將他拉攏過來,丹穀也正在拚命拉攏他。”

    “隨他去吧,是敵是友,就在他一念之間,我龍塵不懼任何敵人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要的就是這股豪氣,管他什麽賭天道不賭天道的,一旦成為敵人,拿刀砍就是了。”老頭子顯然極為讚同龍塵的觀點。

    “哼,一個隻知道鑽牛角尖,連別人解釋都不聽的固執老頭子,瞎參合什麽。”曲劍英冷哼道。

    顯然老頭子對她的誤解,對她傷害極深,此時見老頭子仿佛沒事人一般,完全忘記了這回事,立刻氣不打一處來。

    要遭!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跳,還沒等龍塵說話,老頭子的臉一下子就沉下來了,怒吼道:

    “什麽叫愛鑽牛角尖,你驅逐龍塵,是為了天武大陸考慮,你顧全了天武大陸所有人,可你顧忌龍塵和他的龍血軍團了麽?

    他們還是一群年輕氣盛的孩子,正是血氣方剛,棱角分明的年紀,你讓他們受這麽大的委屈,就不怕影響他們的銳氣和道心?

    少特麽跟我來什麽大局為重,我特麽就知道,絕對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在外麵受委屈,怎麽了?

    龍塵為天武聯盟做了多少事?立下多少功?有誰不清楚,你這種退讓,就是一種錯誤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夠爭氣,你這個決定,就讓天武聯盟陷入了萬劫不複,還有臉說我?不特麽說了,走人!”

    老頭子怒吼了幾句,一甩袖子,就那麽陰沉著臉離開了,鮑爺等人趕忙灰溜溜地跟在後麵,鮑不平和常昊跟龍塵打了個手勢,意思有空回開天戰宗來喝酒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無奈地看著曲劍英,又看看負氣離去的老爺子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老頭子性格剛烈,但是熱血直腸,為人極為護短,誰敢欺負他的孩子,他絕對要跟人拚命的。

    本來老頭子今天因為高興,難得大度一次,將這件事就這麽給揭過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開玩笑說帶上曲師姐時,老頭子還故意抽龍塵屁股,自稱姐夫,老爺子意識已經再明顯不過的,這件事就此揭過,這對固執的老爺子來說,是極為難得的。

    可是曲劍英竟然還提這件事,老頭子的火一下子就上來,徹底爆了,龍塵的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   他也是一肚子火,兩個人就不能有話好好說麽?非得用這種語氣,去刺傷對方麽?這又是何苦呢。

    老爺子一走,其他中立強者們,紛紛告辭,曲劍英趕緊壓下情緒,與這些強者道別。

    齊風雪和齊萱走過來跟龍塵告別,齊萱這個小丫頭依依不舍地拉著龍塵,非要讓龍塵去她們天羅古堡作客。

    最後在齊風雪的拉扯下,才很不情願地離開了,唐婉兒眼睛盯著龍塵,一句話也沒說,不過那意思誰都看出來了:等人都走了,你要給我們一個完美的解釋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剛剛還無法理解老頭子和曲劍英之間的爭吵,結果後院失火,唐婉兒竟然吃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