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犢子想要暗算老子,等回去打得你們屁股開花。”老頭子冷哼道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兩個人那猥瑣的動作,引起了老頭子的警覺,將兩個人背地裏的話,聽得一清二楚,如果不是這裏人多,他絕對要讓他們知道,什麽叫老頭子發火,非同小可。

    經過這麽一鬧,眾人不禁嗬嗬一笑,開天戰宗老的為老不尊,小的肆無忌憚,真是修行界裏的一個奇葩宗門。

    “龍塵,恭喜你一戰成名,震懾天武,以後,應該沒有多少人敢跟你作對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胡楓走了過來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,不過我覺得以後可能戰鬥的次數會減少,不過規模可能會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要不胡兄也加入我龍血軍團吧,大家一起,豈不熱鬧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對於胡楓,龍塵有一種莫名的忌憚,此人身上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氣息,令人琢磨不定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曾經告訴龍塵,這個世界上,隻有兩個人它捕捉不到命運金線,一個是龍塵,而另外一個,就是這個胡楓。

    龍塵的命運金線根本就不存在,所以龍骨邪月一直說龍塵是個奇葩,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   而胡楓,他其實是有命運金線的,但是他的命運金線,時而出現,時而消失,時而強,時而弱,根本無法捕捉,命運金線捕捉不到,就無法判斷他的真正實力。

    胡楓微微笑道:“龍兄客氣了,我本一介書生,機緣巧合,被選為賭天道傳人。

    實際上我胸無大誌,隻求安心修行,將賭天道傳承下去就好,至於爭霸天武,小弟實在沒有那麽大的野心。”

    “此言差矣,既然你被選作賭天道傳人,乃是應運而生之人,天道往複,無人可以獨善其身。

    讀書,是為了跟人講道理,修行,是為了讓那些不講道理的人,跪在地上聽你講道理。

    胡兄如果能諸事如意,早就做一個逍遙書生,暢遊於詩詞歌賦中,馳騁於筆墨紙硯內,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隻讀聖賢書。

    而胡兄選擇了修行,那還不是被逼的?其實我也是如此,大家都是如此,誰都希望能有尊嚴地活著,希望能夠與人心平氣和地說話。

    可是現實就是這麽的殘酷,我龍塵之所以變強,那是我不變強也不行啊,不強,就會被人打死了。

    如果胡兄,還想著可以獨善其身,那恐怕你很快就要失望了,因為麻煩會不停地找上你,直到有一天,你壓抑不住爆發出來。”龍塵看著胡楓,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他當然自信了,雖然他沒有了解過胡楓,但是以他多年的識人經驗,能夠大致知道胡楓的性格。

    胡楓雖然談吐儒雅,為人客氣,但是身上有一種文人的崖高自傲,顧影自憐,實際上他骨子裏,是非常有正義感的。

    否則當初在東玄郡,也不會因為救一個不認識的人,而與蛟麒真君交手了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兄厚意,不過胡楓還是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。”胡楓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我相信我們終究會有一天,能夠並肩戰鬥的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也不勉強。

    胡楓微微欠身,跟曲劍英等人微微一禮,然後飄然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