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好像中毒了一般,不過這毒,乃是慢性毒,天機島的氣運會一點一點地消散,而幻星劍的威力和壽命也會一點一點地減少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天機島剛剛覆滅,幻星劍的威力,雖有消減,但是影響並不巨大,所以洞玄散人受傷了,而姬無名卻無恙。

    “我去殺龍塵,你去幹掉那些小雜碎。”姬無名說完,手持幻星劍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姬無名殺向龍塵,而龍血軍團已經衝向了洞玄散人,穀陽第一個殺來。

    穀陽背後異象撐開,全身符文流轉,手臂之上肌肉高高隆起,宛若爬滿了小蛇,手中長槍,帶著無盡神威殺來。

    “小小螻蟻滾開。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大怒,之前一擊,竟然令他負傷,如果不是跟姬無名一起,他會更加淒慘,這令他要氣瘋了,短短一天的時間裏,他感覺經曆了無數的磨難,他感覺如果不宣泄一下,就要被氣炸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手中一把鐵尺之上,刻度符文亮起,全身生死之力流轉,全力下斬,一聲爆響,穀陽全身巨震,鮮血狂噴,手臂被震斷,向後倒飛出去,一擊之下,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不過中立區的強者們,卻心中震撼,一個命星境弟子,竟然能夠擋住通冥境第三步強者的一擊,按照他們預想的,穀陽必然會一擊爆碎,連渣都不剩,畢竟那可是通冥境第三步的強者啊,站在大陸巔峰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又驚又怒,穀陽的力量極為強大,竟然一擊不死,剛要二次出手,忽然一道劍氣斬來,令他心頭一凜,急忙以鐵尺格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竟然隻擋住了一部分劍氣,而還有一部分劍氣,透過他的護體神力,斬在他的胸前,劃出一條一尺多長的口子,鮮血一瞬間染紅了他的道袍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劍意”

    中立區的人們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裏不乏真正的高手,一眼看出,嶽子峰的一劍,竟然憑借劍道意誌,撕裂了洞玄散人的生死之力,將之斬傷。

    雖然這隻是皮外傷,但是能夠在對方全力防禦之下,還能能傷到一個通冥境第三步的強者,這已經是驚世駭俗的一擊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年輕人,真是恐怖啊!”就連天羽真人都不禁感歎,其他強者,更是被這一劍驚得瞠目結舌,一句話也說不出。

    “傳聞,天劍門出了兩個絕世天才,而這兩個絕世天才,乃是一對師徒,這個嶽子峰是徒弟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人,名叫淩雲子,乃是一個怪物級的人物,顛覆了修行界的鐵律,錯過了黃金歲月,依舊能彗星般崛起,登頂絕巔。”

    一個老者不禁感慨道,這個世界上,怪物太多了,如今看到的就有這麽多,但是暗中隱藏了多少怪物,沒人知道。

    這個嶽子峰,就是除了龍塵之外的又一個怪物,身上沒有半點天道氣息,別說是衍天者了,連天行者都不是,一個不受上天眷顧之人,竟然恐怖如斯,這讓那些所謂的天驕,情何以堪?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受傷,怒氣衝天,頭發根根倒豎,宛若發狂的獅子,鐵尺對著嶽子峰殺來。

    “死的是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