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在戰場上,與無盡強者廝殺的龍血戰士們,忽然聚攏在一起,全身發光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箭頭陣型。

    在箭頭的前方,郭然手持黃金戰刀,形成十字交叉,所有龍血戰士身上的符文亮起,潮水一般的力量,湧向箭頭的郭然。

    一道十字斬擊飛出,一條線上所有強者,不管是命星境弟子,還是通冥境強者,隻要碰到那一擊,全部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十字斬擊,崩碎了天穹,這是龍血軍團晉升命星境後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所有戰士,都穿著郭然打造的鎧甲,手持郭然打造的長劍,這可都是成套的神器,上麵的神紋,都是夏晨為了龍血戰士們量身定製的,可以將龍血戰士們的世界之力和龍血之力凝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十字斬擊出,真個戰場轟鳴爆響,天搖地動,所有人不禁臉色大變,這是戰場上,目前位置,聲勢最為浩大的一擊。

    洞玄散人和姬無名也是一臉的駭然,他從未想過,世間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合擊之術。

    兩人都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卻在那攻擊之上,聞到了死亡的味道,兩人一聲呼喝,生死之力爆發,全力格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十字斬爆碎,化作漫天神光,刺入天穹,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仿佛失去了顏色,就連龍塵都被震飛出去,氣血翻湧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而邪羅、帝楓、鬼參、嚴嵩都被震得鮮血狂噴,而肉身並不強悍的鬼參,竟然身體龜裂,差點爆碎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鬼參運氣太差了,別人都是向周圍倒飛,隻有他可能是因為想要退避,身形發動之際,被空間擠壓,竟然以弧線形飛出,竟然與龍塵越來越進。

    “送你一程”

    龍塵被震得氣血反應,但是見鬼參竟然對著他飛來,想也不想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鬼參被龍塵一刀斬殺,化作漫天血雨,又一個天驕隕落,隻不過鬼參的死,隻能說他運氣太差了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、四大天機子、火烈雲、鬼參,整整七個天武大陸的頂尖強者,竟然先後被龍塵斬殺,隻還剩下帝楓、邪羅和嚴嵩還活著,不過三人極為狼狽,龍血十字斬攻擊範圍太大,三人翻滾出老遠,不見了蹤影,也不知道是死是活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一擊,可是龍血軍團所有戰士們的全力一擊,驚天地泣鬼神,隻見一擊過後,大地崩開,世界變形。

    在漫天煙塵之中,兩個身影極為狼狽地站在虛空之上,洞玄散人嘴角溢血,頭發淩亂,身上的道袍都崩碎,宛若要飯的一般。

    姬無名略好一絲,兩人全力抵擋之下,他並沒有受傷,不過頭發淩亂,也非常狼狽。

    “兩個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合力抵擋,洞玄散人竟然受傷了。”中立區強者們不禁一臉駭然之色。

    “洞玄散人是天機島的副主,修為應該比姬無名這個正主略差一絲,而且姬無名手中有鎮島神器幻星劍,兩人的差距,立刻變得明顯了。”

    那幻星劍乃是天機島的鎮島神器,雖然天機島天地神池已經崩碎,這幻星劍也受到了牽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