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,這個世界上有一句話,叫做軟的怕硬的,硬的怕橫的,橫的怕不要命的。

    四大太上長老一旦戰鬥,就是拚命血戰,不會有任何顧忌,那殺傷力不是開玩笑的。

    所以場上的至強者,除了阿蠻與龍君蒼,老頭子與餘嘯雲開始了戰鬥,其他的人,隻不過是在對視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沒有動手,是因為兩個關鍵人物,一個是洞玄散人,一個是姬無名。

    他們兩個人已經衝向了龍塵,有他們兩個在,龍塵必死無疑,所以,邪問天沒必要出手,他們隻需要盯住各自的對手,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而曲劍英等人沒有出手的原因,也是因為這兩個人,就在一個呼吸之前,李天玄傳音給他們,龍塵說了,放他們兩個過去,雖然不知道龍塵要幹什麽,但是他們都選擇了信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邊一聲爆響,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撕裂天穹,刀影如月橫斬,四大天機子應聲而飛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召喚出了蒼龍戰身,蛟麒真君第一個逃走,結果死於阿蠻手中。

    其他人全力爆發,依舊無法抵擋,龍塵之前一刀將火烈雲、帝楓、邪羅、鬼參、嚴巍的攻擊擋住,四大天機子手中長劍亮起,要施展一種合擊之術,結果術法還未爆發,龍塵先下手為強,一擊將四人的聯手之招化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落,第二刀毫不猶豫斬出,此時龍塵體內的力量無窮無盡,如果不爆發出來,仿佛自己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”

    四大天機子剛剛被重創,根本無力抵擋,被黑色的刀影斬中,紛紛化作漫天血霧,四大天機子全部被滅殺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逃,四大天機子滅,這在士氣上,對火烈雲、帝楓、邪羅、鬼參、嚴巍幾人造成了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白色的龍鱗加身,宛若奪命死神,不可戰勝,他們已經將力量運轉到了極致,合力出擊,依舊無法占到半點便宜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,就是一個怪物,一個嗜血而狂暴的怪物,四大天機子覆滅,他們更加難熬了。

    “撐住,他就要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大叫,他眉心符文亮起,竟然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點燃了全身力量,天地間無盡的經文在轟鳴,他的力量再次暴漲。

    火烈雲等人也看出了形勢對他們不利,他們顯然已經無法戰勝龍塵了,但是他們隻需要做到,等到洞玄散人和姬無名到來,就算贏了。

    他們隻需要撐住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可以完全解脫,這一個呼吸的時間,他們絕對不能退。

    並不是怕龍塵逃走,而是他們一退,就表示他們徹底敗了,不光戰鬥力上敗了,連精神上也敗了,龍塵一死,他們將永無抹去汙點的機會,所以這一個呼吸的時間,他們必須要撐住。

    火烈雲全力爆發,帝楓、邪羅、鬼參、嚴巍也紛紛怒吼,不光燃燒了精血,更不惜燃燒生命之力,激活了神器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七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長刀驚天,斬落星河,這一次激發開天第七式,根本不需要蓄力,說斬就斬,力可吞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