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族族長竟然親自來對付阿蠻了,龍君蒼手持一把青銅大棍,那棍上刻有神紋,傳說,那神紋是古族的一位大能留下的,將人族的道法和玄獸一族的神通結合,威力驚天。

    阿蠻根本不管對方是誰,一看到個子大的,就高興,因為個子越大,血肉精華就越多,就越好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骨棒與青銅大棍擊撞在一起,虛空幻滅,道道黑色紋路如同蛛網一般擴散,巨大的力量差點將世界壁壘砸碎。

    阿蠻虎口震裂,人貼著地麵倒飛,大地被犁出一條大溝,而古族族長龍君蒼,也不好受,竟然被震得連退數步,每一步都將腳下的大地震碎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老家夥,我要吃了你。”

    阿蠻怒吼,手持骨棒再次向龍君蒼殺來。

    在場強者無不大駭,這個阿蠻到底是什麽怪物,受到了通冥境第三步強者的攻擊,竟然安然無恙,似乎根本沒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阿蠻怒吼,手中骨棒揮舞,宛若車輪一般,帶起無盡罡風,殺向龍君蒼,一根骨棒一根銅棍,瘋狂擊撞,竟然殺得難分難解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堂堂古族族長竟然被一個晚輩小子給纏住了,龍君蒼手中銅棍飛舞,符文漫天,撕裂空間,根本就沒有任何留手,而阿蠻竟然能夠抵擋住。

    龍君蒼攔住了阿蠻,那些玄獸一族的強者們不禁大大地鬆了一口氣,他們對阿蠻產生了一種恐懼之心。

    阿蠻與龍君蒼激戰,令所有人震駭,誰也沒想到,龍血軍團裏,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人物,力敵一族之長。

    那邊虛空爆響,老頭子也與餘嘯雲交手了,這一次餘嘯雲學聰明了,梵天神圖與天夜爐飛舞,急速攻擊,逼迫老頭子近戰,不給老頭子激發開天第九式的機會,顯然他極為忌憚這一擊,不想跟老頭子拚命,因為他沒有把握接住老頭子的拚命一擊。

    曲劍英攔住了帝龍,燕南天攔住了鍾子陽,其他三位太上長老,攔住了鵬萬裏、邪問天。

    “哼,壽元枯竭,已經無力衝擊輪回,你們這是要用自己的命,來苟延殘喘麽?”邪問天看著太上長老們,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“嗬嗬,苟延殘喘?算不上吧,我們很幸運,我們已經看到了未來的希望,就算是死,也能閉上眼睛了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邪道就不一樣了,三大邪王,被靈珊宰了一個,如今加了一個替補邪王,結果一群人,都擋不住龍塵,苟延殘喘的,應該是你們吧!”一位太上長老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他們本來已經氣血枯敗,就算不要全力出手,也隻能發揮全盛時期的七成戰力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從陰陽界回來,給他們帶了長生果,長生果是可以增加修行者一定的壽元,如果在中年時期服用,可以延壽三百年。

    但太上長老等人,氣血已經枯敗,此時服用,最多可以延壽二十年。

    太上長老等人不在意這二十年的壽元,他們都已經看過了無數世事滄桑,他們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他們看重的是長生果增加壽元後,他們全力爆發之下,可以發揮巔峰時期的九成戰力,雖然全力爆發後,他們會死,但是他們已經非常滿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