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之門緩緩打開,越來越多的雷霆怪獸撲下,這些雷霆怪獸,明顯比之前的雷霆怪獸小了許多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雷霆怪獸的眉心,都有著一道雷霆圖案,當他們一出現,老一輩強者無不駭然。

    “天道神圖,龍塵已經徹底激怒了天道,要徹底將龍塵滅殺了。”

    天道神圖,那是天道的印記,代表著天地意誌,一旦出現,就要滅殺生靈,也就是說,龍塵已經不容於天道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第一頭帶著天道神圖的雷獸,衝了下來,一頭雷霆蛟龍上前抵擋,竟然被那雷獸撞飛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蛟麒真君等人臉色變了,蛟麒真君剛剛抵擋了雷獸一擊,結果被震得手臂發麻,差點戰戟脫手,那雷獸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如果不爆發全力,我們根本無法抵擋,爆發了全力,底牌暴露,還怎麽殺龍塵?”嚴巍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底牌絕對不能暴露,殺龍塵要緊,走吧!”帝楓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以,如果我們都走了,天機島會覆滅在雷劫之下的。”一個天機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們真的無能為力,如果底牌暴露,龍塵有了防備,可戰可逃,我們輕易不出手,一旦出手,就必須將之斬殺,其他的,我們顧忌不了那麽多了。”帝楓搖搖頭,第一個急速向外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奔出,忽然臉色一變,竟然被十幾頭雷獸圍住,十幾頭雷獸同時攻擊,他匆忙抵擋,結果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他剛剛遭到重擊,忽然背後一道雷霆光劍激射而來,直奔他的後腦,淩厲無匹。

    “不好,雷霆之力狂暴,六親不認了。”

    邪羅等人臉色大變,他們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受天道眷顧,之前的五色雷獸雖然狂暴,但是對他們還算溫柔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他們忽然發現,這些雷獸根本不理會什麽衍天者了,帶著無盡的毀滅意誌,要將他們一起覆滅。

    “快逃,再不逃就來不及了。”火烈雲大叫,他們都害怕了。

    原本他們以為憑借衍天者的身份,有大氣運加身,天道始終會眷顧他們,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,如今發現不對了,如果再不走,恐怕就要跟龍塵一起,將整個雷劫渡完了才行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明顯晚了一步,那虛空之門太大了,覆蓋了整個天機島,他們正好處於雷劫的中心地帶,此時向外衝,卻被無盡的雷獸包圍。

    “合力向外衝。”

    帝楓發現不妙,大叫一聲,眾人全部聚攏在一起,四大天機子心有不甘,可是如果帝楓等人不肯出力,光憑他們四個人,根本殺不了龍塵。

    如果帝楓等人逃走,他們四個人還留在這裏,恐怕真的要跟龍塵一起渡劫,再也沒有逃出去的機會了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四人隻能跟著帝楓等人一起向外衝,眾人合力,神器激蕩,硬在無盡的雷獸之中,殺出了一條路。

    很快他們衝出了天機島,不過那些雷霆怪獸,並不放過他們,依舊緊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