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雷轟頂,隻存在於傳說中,但是龍塵當初在東玄郡外,卻經曆過一次,讓無數強者目睹了傳說中五雷轟頂的模樣。

    那次是葉輕狂召喚出雷霆洗禮,想要直接渡劫,將龍塵斬殺,結果龍塵連續激怒雷霆,那次降下了五色劫雷,讓人們開了眼界。

    按理說,五色劫雷不應該算是天劫,而是天罰,天劫是一種考驗,而天罰則是一種刑罰,前者是試煉,而後者的目的是將人滅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激怒天威,這是又要五雷轟頂了麽?”有人驚道。

    “這雷劫,霸氣!”

    屠千殤看著九天之上,盤旋而下的雷霆巨獸,不禁一握拳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幾個小兔崽子學著點,看看人家龍塵,麵對無盡天威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    你看看你們,給你們幾棍子,就嚇得跟兔子一樣,我特麽還能打死你們麽?一個個慫樣?”老頭子的棍子指著鮑不平等人,一臉恨鐵不成鋼地道。

    “人家天劫,不管強烈不強烈,就那麽一次,熬過去就好了。

    你三天兩頭就來找茬,以大欺小算什麽本事?有能耐等我們到了通冥境,咱們再一決雌雄。”鮑不平一臉不服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,好,你還敢頂嘴,你們給我等著。”老頭子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老頭子,頂嘴的是鮑不平,跟我們沒關係。”其他弟子,急忙舉手表示清白。

    “連頂嘴都不敢,更特麽慫,都給老子等著。”老頭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這一下,所有開天戰宗的弟子,都像是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等人遠遠地看著,不禁一陣搖頭,你如此強勢,弟子都活在你的陰影下,還怎麽成長?開天戰宗教育弟子的方式,太過奇葩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九天之上,五色雷獸盤旋怒吼,正在蓄力的階段,下方遠古英靈逐漸減少時,四大天機子第一時間衝向龍塵,不過他們卻被雷霆蛟龍攔住了。

    而蛟麒真君等人,故意假裝慢了一步,這才衝殺過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忽然萬獸嘶吼,天幕崩開,天地間仿佛有一道屏障破碎,那些五色雷獸如同道道星辰砸落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五雷轟頂,這雷霆之中,竟然蘊含其他力量。”人群之中的胡楓,吃驚地道,他看出了端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聲爆響,一頭巨大的雷霆巨獸,高達百裏,狠狠砸在天機台上。

    無比堅固的天機台,竟然被砸出了一個大坑,無數裂紋出現在天機台上,令在場的強者驚駭,天機台也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看到,天機台上,多出了一頭巨大的龍龜,它全身都是土黃色,忽然大嘴一張,一道土黃色的雷球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襲來。

    龍塵身形一晃,避開了那一擊,結果那土黃色的光球,貼著龍塵的身邊飛過,一路向西,橫穿數十萬裏,將大地犁出了一條大溝,一條直線上,不管是高山,還是建築,全部都化為齏粉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人張大了嘴巴,這一擊的威力,足以秒殺普通通冥境第一步強者,化神衝擊命星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天劫?

    最讓人驚駭的是,那龍龜一擊,大地之上,竟然有無數的黃色符文亮起,許久才緩緩消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