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隻是天壁被龍塵撕裂了一個口子,一道雷霆瀑布傾瀉而下,此時天壁爆碎,宛若江河決堤,無盡的雷霆傾瀉而下,帶著億萬鈞之力,狠狠砸下。

    整個天機島猛地一顫,雷霆之力狂湧,吞噬了方圓數萬裏的空間,雷霆落下,急速向四周擴散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機台還可以承受狂雷之力,但是邊上的建築,就承受不起了,那些供眾人休息的高台樓閣,一瞬間被崩碎,化作漫天煙塵。

    天機島瞬間被無盡的雷霆吞噬,江河盡覆,山巒成灰,原本的人間仙境,美景如畫,頃刻間被毀滅。

    就算與天機島有仇的曲劍英等人,都不禁有些心疼,天機島的景色實在太美了,如此毀了,實在可惜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殺千刀的……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再也沒有了之前的嘲諷與淡定,除了十幾棟建築還在勉強支撐外,但凡被雷霆籠罩的範圍內,全部變成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天機台座落在天機島的東部,也是靠近正門的地方,跟普通人的習慣不同,任何宗門的大門,都不是朝南的而是向東,寓意紫氣東來,盈慣長川,故而大門要開在東邊。

    大門是一個宗門的臉麵,是身份的象征,很多恢弘的建築建在這邊,結果全部被雷海包圍。

    那些建築之中,還有不少天機島的強者和弟子,正一臉驚恐地大叫,他們被雷海包圍,出不去了,隻能依靠建築的防禦來保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雷劫才剛剛開始,天劫隻會越來越強,如果沒有人救他們,那建築未必能擋住,如果建築崩碎,他們會一瞬間覆滅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“島主救命”

    那些天機島的強者們,齊聲大喊,足足有數千天機島的強者被困,而有些建築不夠堅固,沒有防禦之力,裏麵的強者,早就化為飛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趕緊離開天機島,你想害死更多無辜之人麽?”洞玄散人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,笑聲穿雲裂石,聲音之中更帶著無盡的嘲諷。

    此時蛟麒真君、火烈雲等人,剛剛衝到龍塵近前,就被恐怖的鸞鳳衝得連連倒退,根本無法靠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負手而立,沐浴雷光,仿佛那狂暴的雷霆之力,對他沒有一絲傷害一般,完全無視。

    “無辜之人?這話從你嘴裏說出來,怎麽就那麽好笑呢?

    你們眼裏,還有無辜之人這個概念麽?你天機島幫著丹穀、古族和一些天武聯盟的叛徒幹了多少虧心事,你不知道麽?

    你們跟追雲吞天雀一族無冤無仇,卻害得他們多少人被殺,他們不無辜麽?

    還有那些天武聯盟的叛徒,與你們勾結,一起陷害正道同門,有多少宗門被你們暗中覆滅,那些人不無辜麽?

    你們在天武大陸攪風攪雨,故意製造混亂,有多少人死在你們的陰謀之下,他們不無辜麽?

    現在跟老子談無辜?我就想問你,你特麽這麽多年修行,是不是都用來練臉了,把一張老臉煉得刀槍不入,水火不侵?”龍塵臉上全是嘲諷之色,老家夥真特麽不要臉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