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空沒有任何變化,不過籠罩在天機島上的光幕,竟然開始出現了道道裂紋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洞玄散人臉色大變,要知道就算是通冥境強者渡劫,天機也會被屏蔽,這並不是危言聳聽,而是真的如此,曆史上是有過實例的。

    那可不是通冥劫,而是通冥境強者衝擊至高境界時,所渡的恐怖天劫,連這種天劫,都能被屏蔽,所以洞玄散人對龍塵的行為,有些不屑一顧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虛空之上,萬裏無雲,根本不像有天劫來臨的跡象,可是那天機大陣竟然有崩潰的跡象。

    忽然,龍塵仰天長嘯,聲震九霄,於此同時,龍塵全身發光,背後神環流轉,光耀萬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在無數強者驚駭的目光之中,天機島的大陣,竟然一瞬間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就在天機大陣崩碎的一瞬間,忽然虛空一聲爆響,震得所有人耳鼓轟鳴,隻見虛空之上,一道閃電,在虛空之上掠過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雷霆光圈。

    當那個雷霆光圈形成,在場的所有強者們,不論修為,都感覺頭皮發炸,汗毛倒豎,無盡的天威將他們籠罩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傳說中的天劫,隻不過,龍塵乃是一介凡人,怎麽會渡這樣的天劫?”

    看著那個巨大雷霆光環,將整個天機島籠罩,天羽真人緩緩起身,不禁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說完,天羽真人竟然起身向外走去,葉知秋見師父離開,急忙跟了出來,挽著天羽真人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師父……”葉知秋一臉茫然。

    “離遠點,這個天劫很危險,不是人能承受的。”天羽真人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人能承受的?那是什麽承受的?”葉知秋不解。

    “妖怪”

    天羽真人似笑非笑地道,說著話,人已經緩緩走出了天機島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一動,餘嘯雲、邪問天、鵬萬裏、帝龍等人,也紛紛向外奔去,他們本來有些震驚,但沒想過立即離開,可是天羽真人的離開,令他們感覺到不妙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虛空之上的巨大雷環正中心的地方,一道丈許粗細的雷霆,激射而出直奔龍塵襲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雷光輻射九天,道道雷弧飛落,耀眼生輝,以龍塵為核心,覆蓋了整個高台。

    老頭子等人,也已經離開了,龍塵的天劫,太恐怖了,還沒降下,那聲威,就已經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了。

    “奇怪,這一擊貌似沒什麽威力。”

    有強者不禁一呆,這一擊聲勢浩大,原本以為是絕殺一擊,但是卻好像煙花爆碎,雖然絢麗,但是並沒有多少力量,就算是普通命星境強者,也能抗住。

    “這一擊隻不過是做一個標記而已,所以並沒有威力。”天羽真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標記?”

    眾人一呆,曲劍英這時才帶著天武聯盟的強者過來跟天羽真人見禮,之前的場合不太合適,如果曲劍英見禮,有拉人的嫌疑。

    如今大家都退出了天機島,站在一邊,曲劍英這才有機會,見過這位前輩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恬淡自然,沒有任何強者的架子,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