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眾人驚異的目光之中,墨念就那麽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,那些天機島的弟子,想攔又不敢攔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今天你別想活著走出天機島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臉色陰沉,低聲咒罵了一句,也跟著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就在強者陸陸續續進入天機島時,一聲冷喝,宛若晴天霹靂,門口的幾個天機島弟子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人們吃了一驚,誰那麽大的擔子,竟然敢再傷天機島弟子,急忙扭頭看去。

    隻見入口處,一個身形高大,宛若鐵塔一般的老者,手持一根烏木杖,將一個天機島弟子抽飛。

    “開天戰宗宗主鄔廣遠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老頭子,在老頭子背後七位爺,都來了,更有數十個命星境弟子,這些弟子以鮑不平和常昊為首。

    “媽/的巴子,老子橫行天武時,你們的爺爺還在玩泥巴呢,誰攔老子看看,不把你們屎打出來,我算你們剛門長得結實。”老頭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的暴脾氣,整個天武大陸無人不知,晉升通冥境後,實力暴漲,連脾氣也跟著暴漲,誰的麵子都不給。

    上次在天武聯盟總部,連手持神器的丹穀穀主餘嘯雲都不放在眼裏,強橫霸道,威懾群雄。

    如今被幾個命星境弟子阻攔,如果不是看他們修為太弱,老頭子早就一棍子拍死他們了。

    那幾個弟子也是不長眼,平時光顧著參悟天機,對外界之事了解不多,沒有第一時間認出老頭子。

    老頭子忽然回頭,看著那些被攔在外麵的強者們,怒道:“能不能有點出息,人家攔著,你們就不進了?人家羞辱你,你們就忍著?人家要是殺你?你們就特麽伸脖子讓人家砍?

    正道有你們這群慫蛋,才會被人欺負成這副模樣,丟人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罵完,就那麽帶著開天戰宗的強者,直接進去,那些弟子根本不敢阻攔。

    “瑪德,老前輩說得對,我草泥馬的,老子現在就進去,誰敢攔我試試?”

    泥人尚有三分火氣呢,被老頭一罵,又想想墨念人家的霸氣,他們太窩囊了,一個強者忍不住了,直接祭出了長槍,指著那些天機島弟子,就那麽跟在老爺子的後麵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一人動,其他人也都動了,他們早就憋了一肚子火了,隻不過沒人帶頭,如今有人帶頭,紛紛跟著走進去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們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弟子被人一腳踹飛:“去尼瑪的不能,別人都能,為什麽我們不能?再嗶嗶,老子不進去了,直接砍死你們走人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門口一陣騷亂,天機島想給正道強者一個下馬威,結果老爺子根本不吃這套,直接強闖,一下子將天機島秩序給打亂了。

    “入鄉隨俗,閣下一大把年紀了,如此不講規矩,倚老賣老,難怪教出來的,都是一群莽漢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天機島深處,傳來一聲冷哼,那聲音悠遠綿長,天地間回音激蕩,正是天機島島主洞玄散人的聲音,他這是嘲諷老頭子的無禮。

    “少跟老子扯那個沒用的淡,你那點花花腸子,誰不知道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